查看: 3346| 回复: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3ad可是米有加州学校要我T.T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UFL,Upenn,UTD
学位: MS
专业: EE
提交时间: 2013-11-15
申请结果: AD小奖
通知时间: 2014-02-08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30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无牛腿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1月14日收到Upenn的email通知,终于感受到宾大传说中来者不拒,不挑不捡的ad狂校风格,作为一个学渣,我表示,让这样的学校多一些!再多一些吧!
2月8日刷邮箱收到UFL的ad,还有AA奖一年4500刀,聊胜于无吧!有人对这个学校比较了解的吗?这学校实力怎么样?出来好找工作吗?. 1point3acres.com
今天好像被UMass拒绝了,status里面写着at this time they were not able to offer you ad blabla……这说法真奇怪,那at another time可以吗?耿直的孩纸表示看不大懂
不管怎么说,现在有3个ad在手,也算是不错的结果啦?不过我的dream school UCSD前几天狂发ad,我的邮箱却绝无消息,然后USC也一直first stage啊first stage……还是让我伤心了一把。唉,希望不要是我爱的人不爱我,爱我的人我不爱这样的悲催结局啊!-baidu 1point3acres
与坛子的诸位共勉,希望在接下来的3月4月ad大潮中收获自己dream school的ad!
. Waral dи,-baidu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4-2-20 15:19):
忘了,还有一个ad是UTD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potato张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报一个加拿大学校CS的offer
下一篇:3rd AD PRI MIS
🔗
baiyan_305 2014-2-20 15:04: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月4月ad大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sabel1992 2014-2-20 15:07: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aiyan_305 发表于 2014-2-20 15:04
3月4月ad大潮?
. 1point 3acres
额……有什么问题吗?大部分的ad都出在三四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iyan_305 2014-2-20 15:14: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sabel1992 发表于 2014-2-20 15:07
额……有什么问题吗?大部分的ad都出在三四月啊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去,眼花看成3月4号了,以为是什么特殊的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rcdbx 2014-2-23 17:36: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 UTD啥时候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unky_ME 2014-2-24 15:28: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怎么看upenn 和USC 呢, 我的usc 到了, upenn 还没来 交流下吧~
话说我ucsd 也是没有消息,估计最好也是waiting,他们家还是出了名的不给通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冰冷剃度 2014-2-24 17:40: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怎么U Mass据了,宾大录了?这不科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Y君 2014-2-24 19:46: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CSD其实这两年就早已录得比较水了。。。

补充内容 (2014-2-24 20:34):
然后说说UPENN,今年地里面,它家录取的EE学生我汇总了一下,34个人左右,平均托福有104分整。所以它家也不是瞎录的~但是呢它家的EE的确很一般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sabel1992 2014-3-5 11:07: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rcdbx 发表于 2014-2-23 17:36
lz UTD啥时候出的

12月13号啊~~他家好像录的比较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sabel1992 2014-3-5 11:10: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unky_ME 发表于 2014-2-24 15:28
楼主怎么看upenn 和USC 呢, 我的usc 到了, upenn 还没来 交流下吧~
话说我ucsd 也是没有消息,估计最好也 ...
. ----
USC录你了多好啊,我还在巴巴望着他家录我呢。Upenn不管是专排还是就业都远逊USC啊,这个没什么好纠结的哈~~不过看到坛子上突然爆出那么多UCSD,估计我们这种就是默剧了吧,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