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neverdies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刚发帖那一会 又来了UW的

🔗
山花子ipa 2014-2-22 17:48: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SE 跟那个MSME 课程是一样的 搞得我现在都不知道两个的价值是不是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everdies 2014-2-22 21:25: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山花子ipa 发表于 2014-2-22 17:48
MSE 跟那个MSME 课程是一样的 搞得我现在都不知道两个的价值是不是差不多了。。。。
.google  и
是不是要上一点前置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onlight 2014-2-23 08:44: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angtjk 发表于 2014-2-22 14:55
同悲剧啊!UW的ME PhD program很傲娇嘛!连个waiting list都不给

可是有个武理妹子收到录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swpswpsw 2014-2-23 10:23: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onlight 发表于 2014-2-23 08:44
可是有个武理妹子收到录取了~

应该是美女=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onlight 2014-2-23 10:47: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swpswpsw 发表于 2014-2-23 10:23
应该是美女= =

的确是美女,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rianz 2014-2-23 10:51: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校友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rianz 2014-2-23 10:52: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mia 发表于 2014-2-22 09:19
Cong!同收到Ad了

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angtjk 2014-2-23 12:27: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onlight 发表于 2014-2-23 08:44
可是有个武理妹子收到录取了~

AW3.0直接拒了,我看UW这回太简单粗暴了。明明以前有那么多AW3.0的拿到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mia 2014-2-23 13:40: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rianz 发表于 2014-2-23 10:52
cong!!!

谢谢^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