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44| 回复: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刚发帖那一会 又来了UW的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UW-Seattle
学位: MS
专业: ME
提交时间: 2013-12-01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02-22
个人其他信息: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2016-1-1.html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在发UIUC的帖子的那会收到的
人品守恒的 昨天手机掉水里了半天都用不了TT. ----



. 1point 3 acres
Since your undergraduate degree is not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or a closely related field, you will need to meet some undergraduate course requirements in addition to the normal MSE curriculum.

准备argue一下。。。虽然我们专业的名字奇怪了一点,但实质就是其他学校的热能与动力工程啊 怎么就不行了呢


TA和fellowship3.15前会自动邮件通知,不过小小的MS大约希望微小了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祝Offer多多~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6 收起 理由
pswpswpsw + 3 cong~
bazingawang + 3 恭喜啦!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第一拒,攒人品
下一篇:报一个ME的ad
🔗
semia 2014-2-22 09:19: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同收到A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aitb 2014-2-22 09:29: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祝贺啊!同收到AD,邮件的内容都一模一样。。。
我专业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竟然说‘not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or a closely related field’,而且MSE(Master of Science in Engineering)是为本科非机械专业学生准备的,怎么回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everdies 2014-2-22 09:31: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itb 发表于 2014-2-22 09:29
祝贺啊!同收到AD,邮件的内容都一模一样。。。
我专业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竟然说‘not in Mechani ...

不知道啊 真囧 明明申的是 MSM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mia 2014-2-22 09:49: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itb 发表于 2014-2-22 09:29 . 1point3acres
祝贺啊!同收到AD,邮件的内容都一模一样。。。. 1point 3acres
我专业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竟然说‘not in Mechani ...

要不去argue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onlight 2014-2-22 10:28: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申的phd悲剧了~不过我寝家属有好消息!赞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everdies 2014-2-22 10:30: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onlight 发表于 2014-2-22 10:28
我申的phd悲剧了~不过我寝家属有好消息!赞大家

哈 知道是谁啦~  zju今年申请结果都挺好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ading07 2014-2-22 12:46: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有没有被邀请campus visit啊,去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everdies 2014-2-22 14:12: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晓梦殇 发表于 2014-2-22 12:46 . Χ
你有没有被邀请campus visit啊,去不去?

不去了呀 太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angtjk 2014-2-22 14:55: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onlight 发表于 2014-2-22 10:28 . 1point 3 acres
我申的phd悲剧了~不过我寝家属有好消息!赞大家

同悲剧啊!UW的ME PhD program很傲娇嘛!连个waiting list都不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