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64| 回复: 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三连拒,整个人都不好了~求人品,求收留。。。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SIT,BU,IE@Rutgers
学位: MS
专业: ME
提交时间: 2013-12-27
申请结果: Reject
通知时间: 2014-02-27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30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水科研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网申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哎,渣GPA,不想说啥了。。。只求有学校收留,圆我一个梦想!最艰难的时候,我没有放弃美国,请你也不要放弃我!

评分

参与人数 5大米 +14 收起 理由
inspire2014 + 2 never give up!!!
hzy922 + 3 加油吧
mhq1 + 3 加油
frozenben + 3 加油!
csy0609 + 3 momo~会有更好的~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first ad 保底来了 期待更好的
下一篇:MSc QF ETH UZH,顺便求比较
推荐
 楼主| 铭记梦想 2014-3-1 17:10: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ngsen_tang 发表于 2014-3-1 16:04
不失落哈 会有好结果的 俺也二连拒了。。。然后美帝只剩一个了。。。

谢谢~这个时候地里战友们的安慰显得尤为温暖,大家一定都有好结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ieve 2014-2-27 14:01: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t pat会有好结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铭记梦想 2014-2-27 14:02: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为何连我标题的“**”二字都变成**了??我连**都不配么??

补充内容 (2014-2-27 14:07):
**是学·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铭记梦想 2014-2-27 14:05: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ieve 发表于 2014-2-27 14:01
pat pat会有好结果的

好温暖~谢谢安慰。。。现在真心有点失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铭记梦想 2014-2-27 14:15: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yxyes 发表于 2014-2-27 14:11 .
同被SIT拒,不知道LZ有什么保底的学校吗

就剩IIT和SMU了。。。会不会全聚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铭记梦想 2014-2-27 14:24: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yxyes 发表于 2014-2-27 14:19
我11月底投出去的,年初八出来的消息,被SIT拒了,感觉这个学校之前来着不拒的。你T还比我高好多,我都之 ...

谢谢你啦~祝你也有更好的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gy11 2014-2-27 17:57: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应该啊,SIT怎么会拒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