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36| 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NYUTandon] 我的状态都快两个月没更新了

全局:
啊啊啊啊,每次发邮件问是不是有问题什么的,小米就说没问题,我们正在处理,这都处理一个多月了好嘛!!!我的成绩单和语言怎么还没显示啊,有和我一样的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上一篇:关于 to do list 的问题
下一篇:怎么一直这个状态,迷糊了
🔗
mr_possible 2014-2-27 21:31: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进到这个页面跟楼主一模一样。。。我还一直以为这是材料齐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yc0314 2014-2-27 21:33: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基本上所有申请的学校都是这样,但是在check your statu 里面显示说 completed   应该是材料齐了啊 不知道为嘛 都2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angpifu 2014-2-27 21:36: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yc0314 发表于 2014-2-27 21:33
我基本上所有申请的学校都是这样,但是在check your statu 里面显示说 completed   应该是材料齐了啊 不知道 ...

poly除了网申还在哪能che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angpifu 2014-2-27 21:36: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r_possible 发表于 2014-2-27 21:31
我进到这个页面跟楼主一模一样。。。我还一直以为这是材料齐了呢。。。

你是什么时候提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夹心lee 2014-2-27 21:42: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和你的一样 我也是cs 1月8号提交的~耐心等吧 不是说不到3月不出结果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yc0314 2014-2-27 21:43: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ngpifu 发表于 2014-2-27 21:36
poly除了网申还在哪能check?

网申 里面 view application点开  里面有一个check your application  看了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r_possible 2014-2-27 21:43: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ngpifu 发表于 2014-2-27 21:36
你是什么时候提交的?

12月底就提交了啊。。。这都两个多月了,我估摸着要是缺材料他该发邮件催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angpifu 2014-2-27 21:54: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yc0314 发表于 2014-2-27 21:43
网申 里面 view application点开  里面有一个check your application  看了就知道了

我的显示的是
Application Status: Submitted.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Congratulations, xxx! All required questions have been completed and your Application has been successfully submit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锦木千束 2014-2-27 22:13: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样...submit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