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68| 回复: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4Fall Biostat #1汇报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stat@WUSTL
学位: MS
专业: Stat/Biostat
提交时间: 2014-01-08
申请结果: AD小奖
通知时间: 2014-03-08
本科学校档次: 海本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一个关系挺好的distinguished professor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今天收到的official admission,给了18000的奖学金,很是忧郁啊选哪个学校好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4-3-8 15:47):. 1point 3acres
忘了,verbal 3.5
. ---- ..
补充内容 (2014-3-8 15:54):
因为GREv太低了,有个小面试,还是蛮轻松的

补充内容 (2014-3-8 16:18):
GRE打错了:141+169+3.5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0 收起 理由
perlin + 20 大葱!!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一輩子的RP都花掉了 CMU VLIS
下一篇:14Fall Stat #2汇报
🔗
perlin 2014-3-8 17:07: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5那个叫做AW吧?不是verba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csusan100 2014-3-8 18:02: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牛推真好,Congratulations!WUSTL不是信件里说了不会有任何形式的奖金吗?骗人啊。。。Our Master's in Statisticsis self supported.  This means no stipend, tuition remission or support of any kind is offered or given.楼主是单申青什么奖金了吗?
. Χ
补充内容 (2014-3-8 18:04):
楼主周六早上收到的吗?据说他家挺贵的,楼主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jhsr 2014-3-8 18:07: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到底是stat还是biost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f4uhajb 2014-3-14 05:09: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csusan100 发表于 2014-3-8 18:02
有牛推真好,Congratulations!WUSTL不是信件里说了不会有任何形式的奖金吗?骗人啊。。。Our Master's in S ...

我因为上学期把成绩拉的比较惨,所以没有要奖学金,他家白给的,最后的价格其实和公立差不了太多(虽然他只有一年半加2个summ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f4uhajb 2014-3-14 05:10: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jhsr 发表于 2014-3-8 18:07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到底是stat还是biostat?

这个学校申的是biost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nowdawa~~ 2014-3-14 19:20: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的G····乍一看吓死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