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oolfish54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不知道可以申请哪些学校

🔗
baiyan_305 2014-3-9 13:01: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olfish5415 发表于 2014-3-9 12:54
OMG,你申的是哪个学校啊,我雅思和托福都还没考呢。你托福和GRE都考多少啊

目前拿到的学校是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Lowell.

托福 92
GRE 151+163+3.0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补充内容 (2014-3-9 13:01):
还有很多没出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iyan_305 2014-3-9 13:11: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olfish5415 发表于 2014-3-9 13:09
托福挺高的,你语言准备了多久啊
. Waral dи,
GRE大概5个月,托福1个多月。

一边工作一边准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iyan_305 2014-3-9 13:15: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olfish5415 发表于 2014-3-9 13:14
那你原来英语很不错嘛,你是什么专业的啊

英语不怎么好...真的

我本科是Electronic Information,所以算转专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iyan_305 2014-3-9 13:21: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olfish5415 发表于 2014-3-9 13:17 . 1point3acres
那你是报托福班了么

没报过班...我申请是全程DIY的...没上过任何培训班,没找过中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iyan_305 2014-3-9 16:35: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olfish5415 发表于 2014-3-9 13:42
牛,你托福口语考了多少

19 ..
zzzzzzzzzzzzz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