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2
高级农民
友情提醒,. From 1point 3acres bbs 1)尽量用firefox or IE, 2)切记切记,如果是ApplyYourself, a)在关闭所有窗口之前,log out,or b)直接关掉浏览器 -baidu 1point3acres 不明白第二点的话,在一个ie/firefox里,打开一个AY系统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Warald 发表于 2009-9-17 02:55
Fiverr外籍editor修改申请文书 - 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 使用地里独家折扣码 FIVERR1P3A10 立减10%
使用道具 举报
6522
不准访问
看来网申还很复杂,填一个学校大约要多少时间?我没有完全看懂,只有到时打开一个学校的申请系统再试。 lswsq 发表于 2009-9-17 21:40
9万
管理员
恩,如果不Logoff或彻底关闭窗口,可能再登陆就是一堆乱码了,估计是IE Cache的原因,清除一下IE的临时文件应该可以使用了。 joezcheng 发表于 2009-9-17 08:47
网申时文书都要已经准备好了是吧?. 1point3acres.com lukiayu 发表于 2009-9-17 13:37
3万
超级版主
友情提醒, 1)尽量用firefox or IE, 2)切记切记,如果是ApplyYourself, a)在关闭所有窗口之前,log out,or b)直接关掉浏览器 不明白第二点的话,在一个ie/firefox里,打开一个AY系统 ... Warald 发表于 2009-9-16 10:55
129
中级农民
555,进度好慢,啥也没弄 lukiayu 发表于 2009-9-19 21:02
熟练的人,基本上也要一个小时。.-- joezcheng 发表于 2009-9-18 10:16
10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