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ezche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关于网申和一些材料的准备

🔗
lswsq 2009-9-17 21:40: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友情提醒,. From 1point 3acres bbs
1)尽量用firefox or IE,
2)切记切记,如果是ApplyYourself,
       a)在关闭所有窗口之前,log out,or
       b)直接关掉浏览器
-baidu 1point3acres
不明白第二点的话,在一个ie/firefox里,打开一个AY系统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Warald 发表于 2009-9-17 02:55

. 1point 3acres

看来网申还很复杂,填一个学校大约要多少时间?我没有完全看懂,只有到时打开一个学校的申请系统再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oezcheng 2009-9-18 10:16: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来网申还很复杂,填一个学校大约要多少时间?我没有完全看懂,只有到时打开一个学校的申请系统再试。
lswsq 发表于 2009-9-17 21:40


熟练的人,基本上也要一个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rald 2009-9-18 10:27: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恩,如果不Logoff或彻底关闭窗口,可能再登陆就是一堆乱码了,估计是IE Cache的原因,清除一下IE的临时文件应该可以使用了。
joezcheng 发表于 2009-9-17 08:47


y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rald 2009-9-18 10:27: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网申时文书都要已经准备好了是吧?. 1point3acres.com
lukiayu 发表于 2009-9-17 13:37


you can create account first an upload documents la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uanmupeiyi 2009-9-18 10:30: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友情提醒,
1)尽量用firefox or IE,
2)切记切记,如果是ApplyYourself,
       a)在关闭所有窗口之前,log out,or
       b)直接关掉浏览器

不明白第二点的话,在一个ie/firefox里,打开一个AY系统 ...
Warald 发表于 2009-9-16 10:55


多谢老大提醒.google  и
那天碰到这个情况还纳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kiayu 2009-9-19 21:02: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555,进度好慢,啥也没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rald 2009-9-20 07:46: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555,进度好慢,啥也没弄
lukiayu 发表于 2009-9-19 21:02
..

不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swsq 2009-9-21 00:40: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熟练的人,基本上也要一个小时。.--
joezcheng 发表于 2009-9-18 10:16


填网申一个学校,熟练的人,基本上也要一个小时?没想到!!但太傻的咨询师跟我说,一个就15-20分钟。太傻服务是他们指导,自己网申,看来他们是在忽悠人!还好,没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oezcheng 2009-9-21 09:50: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8# lswsq

. Χ
神人15-20分钟就搞定一个学校!从申请Pin到登陆逐项填写资料以及上传信息、校对、网推等,不可能这么短的时间就完成的。太傻那个咨询就别浪费钱了,他们那帮顾问的水平,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x8772 2009-9-21 10:08: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恩,说的对,如果现在发现了网申时需要额外准备的材料,马上弄也不算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