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61| 回复: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关于网申和一些材料的准备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这几天闲着在看一些学校的网申系统,一开始进去比较犯糊涂,多看几个之后,基本上就是大同小义了,大家所用的申请系统也就是那几家的产品,当然也有极少数变态的学校使用的是自己的系统,甚至也有Online填写后不能修改的,不过这都是极少数,可以忽略不计。

  除了一些传统的材料(如成绩单、GT、CV、PS、推荐信等)需要提前准备之外,有部分学校还需要一些额外的东西,比如,Cornell就需要护照的首页照片。现在除了极少数大学还没有开放网申系统(如Stanford),绝大部分学校都可以申请了。建议目前大家在选校时也顺便看一下你所中意的学校的网申系统,哪怕是模拟一下,也会有些意想不到的收获,因为某些信息是在网申系统里体现的,例如TA的标准分数、导师的选择等,还有就是一些材料的提前准备,象护照这个东西,再快的办理也要一周以上时间,而且极易受到外界干扰(如这次很多大学都面临H1N1被封校了),早早准备为善。

上一篇:【zz瀚海】西学记——KAUST
下一篇:马克思这门课到底可不可以删?
🔗
吸血迷情 2009-9-15 16:51: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护照我暑假搞定了 就是网申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squito 2009-9-15 23:34: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完全同意joezcheng大叔的意见,网申系统一开始不熟悉,确实有必要模拟一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rald 2009-9-16 01:29: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几天闲着在看一些学校的网申系统,一开始进去比较犯糊涂,多看几个之后,基本上就是大同小义了,大家所用的申请系统也就是那几家的产品,当然也有极少数变态的学校使用的是自己的系统,甚至也有Online填写后不 ...
. .иjoezcheng 发表于 2009-9-15 08:53

. 1point 3 acres
护照首页应该不是必需的。

模拟一下有必要,这样可以估计一下workload,有的学校把网申弄得特别复杂,我填的都很想砸电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oezcheng 2009-9-16 09:04: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护照首页应该不是必需的。

模拟一下有必要,这样可以估计一下workload,有的学校把网申弄得特别复杂,我填的都很想砸电脑
Warald 发表于 2009-9-16 01:29

. 1point 3 acres
我估计全世界也没有比Warald更全面了解网申系统的人了,你要砸电脑,我都恨不得将房子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anfanrose 2009-9-16 14:20: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啥叫模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oezcheng 2009-9-16 14:47: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啥叫模拟啊~~~
fanfanrose 发表于 2009-9-16 14:20


就是不要用真实的姓名和E-mail在网申系统中建立一个PIN和密码,然后登陆进去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rald 2009-9-17 02:55: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Warald 于 2009-9-17 02:57 编辑
我估计全世界也没有比Warald更全面了解网申系统的人了,你要砸电脑,我都恨不得将房子烧了,
joezcheng 发表于 2009-9-16 09:04


友情提醒,-baidu 1point3acres
1)尽量用firefox or IE,
2)切记切记,如果是ApplyYourself,
       a)在关闭所有窗口之前,log out,or-baidu 1point3acres
       b)直接关掉浏览器
..
不明白第二点的话,在一个ie/firefox里,打开一个AY系统,然后关掉所有页面,再输入一个AY地址,打开,就有错误信息了。目前这个系统在session方面做得不好,很烦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oezcheng 2009-9-17 08:47: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友情提醒,. 1point 3 acres
1)尽量用firefox or IE,
2)切记切记,如果是ApplyYourself,
       a)在关闭所有窗口之前,log out,or
       b)直接关掉浏览器

不明白第二点的话,在一个ie/firefox里,打开一个AY系统 ....--
Warald 发表于 2009-9-17 02:55


恩,如果不Logoff或彻底关闭窗口,可能再登陆就是一堆乱码了,估计是IE Cache的原因,清除一下IE的临时文件应该可以使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kiayu 2009-9-17 13:37: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网申时文书都要已经准备好了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