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mms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金工金数] 求问UChicago MSFM录取是否结束

🔗
momokimi 2014-3-21 22:45: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每个quarter十周,基本八周singapore的同学们是看视频的,然后一般每门课的老师都会去singapore上两次课吧,所以singapore的同学还是有机会见到老师的。教学质量应该是一样的,其实chicago campus的很多同学也都不去上课然后在家看视频,表示可以随时暂停,按照自己的节奏来。singapore的同学还有机会来chicago交换,也有自己的TA。
总结就是:感觉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烂。不过主意还是要大家自己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jpotato 2014-3-22 15:31: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mokimi 发表于 2014-3-21 22:45
每个quarter十周,基本八周singapore的同学们是看视频的,然后一般每门课的老师都会去singapore上两次课吧, ...

本质问题就是回国会不会被认为是C大开的一个单独的不入流的学院只不过是文凭拿的他家的罢了...问起来怎么会是在Singapore?坡岛找实习找工作什么的实在是个问题啊...基本就是回国的节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jiren1 2014-3-24 16:41: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jpotato 发表于 2014-3-22 15:31
本质问题就是回国会不会被认为是C大开的一个单独的不入流的学院只不过是文凭拿的他家的罢了...问起来怎么 ...

你可以不说是新加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