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kci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穷二代终于可以去美国读书了

🔗
 楼主| mkcing 2014-3-20 10:10: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4-3-20 10:08
同自费吃力……

miami oxford 给你financial aid 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4-3-20 10:14: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kcing 发表于 2014-3-20 10:10
miami oxford 给你financial aid 了吗?

面完说这周给结果,这周都快过完了还没消息,我又不好意思现在去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神牛,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有面试有陶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kcing 2014-3-21 08:22: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数字媒体技术 发表于 2014-3-20 23:01
楼主有面试有陶瓷吗?

无面试,给一个老师发过一封邮件,但是无回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kcing 2014-3-21 08:24: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再当水军 发表于 2014-3-20 20:24 . Waral dи,
神牛,鉴定完毕

非也,只是这个学校知名度小,实力也比不上名校,竞争不激烈,我才侥幸被选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iyan_305 2014-3-21 09:52: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给的是TA还是RA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kcing 2014-3-21 09:55: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aiyan_305 发表于 2014-3-21 09:52
请问给的是TA还是RA啊

TA,  你申请的结果怎么样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