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78| 回复: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穷二代终于可以去美国读书了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UMN Duluth
学位: MS
专业: CS
提交时间: 2013-12-20
申请结果: Offer
通知时间: 2014-03-2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其他985/211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虽然我的背景很挫,三围一般,无牛腿无paper,但是我还是有好一点学校的ad,  其实我已经拿了近十个ad,最好的学校是utd,  但是作为农民工二代,我是肯定没有办法自费的,所以才不得不申请duluth这种学校,不过我还是很欣慰,tuition cover+ 14000/year. 想问一下论坛上有没有同去umn duluth的? 请私下联系我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16 收起 理由
木木b2115 + 3 cong~~~
xingyejun + 5 楼主这种拿奖的好方法为啥我不知道呢QAQ 同.
momo__ + 3 顶校友
冰冷剃度 + 5 明大不错啊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被冷艳的Uwisconsin据了 话说3.15后还会有大量AD么还是reg在路上。。
下一篇:清掉两个AD攒人品等大加州眷顾
🔗
stieve 2014-3-20 09:41: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校友的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ngato 2014-3-20 09:42: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 1point3acresLZ你怎么好意思称学沫呢? 你让我等怎么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kcing 2014-3-20 09:42: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学_渣这个词居然是敏感词,怎么回事?请版主明示,这是谦称,不反党反政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philistine 2014-3-20 09:45: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样蛮好,祝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冰冷剃度 2014-3-20 09:47: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明大不错啊,还给全奖!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5 收起 理由
牛逼的Sunyx + 5 回答的很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cit 2014-3-20 09:48: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跟twin city有啥区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kcing 2014-3-20 09:51: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cit 发表于 2014-3-20 09:48
跟twin city有啥区别啊?

都是Minnesota州政府办的公立大学吧,和twin city是同一个大学系统的,类似于 UCB, UCLA, UCL, UCSB这种类型吧,当然了duluth实力肯定是比不上UMN twin cities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kcing 2014-3-20 09:53: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冰冷剃度 发表于 2014-3-20 09:47
明大不错啊,还给全奖!

duluth不是twin city的啦,就像UCR 的实力比不上UCB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4-3-20 10:08: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自费吃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