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earless_z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 at Buffalo

🔗
药不能停 2014-3-20 17:00: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earless_zy 发表于 2014-3-20 16:49
哈哈这个问题我能回答。可以的。我男朋友和两个人合租房子,他要的大房间,会贵一些,300刀。吃饭的话,其 ...

这些就足够了   上午纠结ucr给了17000的fellowship 心说算下来比buffalo多了一倍 原来是我算错了 这下心里不纠结了  安心去buffalo  

祝你们双飞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jf1990 2014-3-20 17:02: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earless_zy 发表于 2014-3-20 16:51
已经拒掉了啊,你们可以再等等。话说ub发了这么多ad么,有点过分啊。

请问你是通过email拒掉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earless_zy 2014-3-20 17:03: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jf1990 发表于 2014-3-20 17:02
请问你是通过email拒掉的吗?
. ----
嗯嗯,是啊,只能通过email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earless_zy 2014-3-20 17:05: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mmortaliqi 发表于 2014-3-20 17:00
这些就足够了   上午纠结ucr给了17000的fellowship 心说算下来比buffalo多了一倍 原来是我算错了 这下心里 ...
. .и
对了,你最好再打听一下,offer实际到手是多少,我男朋友是1500,扣掉100多的税。我刚才说的那种生活水平是基于1400的。但是他不记得当时offer说的多少了。如果是咱们的那个数目的话,会更爽一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药不能停 2014-3-20 17:08: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earless_zy 发表于 2014-3-20 17:05
对了,你最好再打听一下,offer实际到手是多少,我男朋友是1500,扣掉100多的税。我刚才说的那种生活水平 ...

竟然还要扣税...

email里面写的是scholarship+TA  前者13000  后者15000

这个15000应该算9个月还是12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earless_zy 2014-3-20 17:09: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mmortaliqi 发表于 2014-3-20 17:08
竟然还要扣税...

email里面写的是scholarship+TA  前者13000  后者15000

是9个月的。如果你假期不打算回家的话,老师一般会给你三个月的ra。但是这样就要留下干活了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药不能停 2014-3-20 17:17: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earless_zy 发表于 2014-3-20 17:09
是9个月的。如果你假期不打算回家的话,老师一般会给你三个月的ra。但是这样就要留下干活了可能。

去buffalo就是冲着导师去的 必须要主动给他干活!

.google  иboss一定要给我ra啊  

愉快地吃饭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earless_zy 2014-3-20 17:19: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mmortaliqi 发表于 2014-3-20 17:17
去buffalo就是冲着导师去的 必须要主动给他干活!

boss一定要给我ra啊  

好好争取!一定木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