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ngyeju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LA我美丽羞涩的梦

🔗
ldy85220866 2014-3-22 09:46: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gwy 发表于 2014-3-22 09:25
有这么贵吗 吓尿

同问。。这岂不是比哥大还贵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ngyejun 2014-3-22 09:47: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tblue@ 发表于 2014-3-22 09:44
啊竟然还真有发错这一说,他们还真会手抖啊!.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UCLA不要发错不要发错不要发错!!!

呜呜 别再发错了 已经再也不能承受这种被耍的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tblue@ 2014-3-22 09:50: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ngyejun 发表于 2014-3-22 09:47
呜呜 别再发错了 已经再也不能承受这种被耍的心情
.
你说的那家好没有人情味!发错了就应该将错就错嘛~!. 1point 3acres

anyway~
Cong~!今后有可能成为校友哦~!-baidu 1point3acres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gwy 发表于 2014-3-22 09:25
有这么贵吗 吓尿

一年就5万5了。。。你可以去官网看看 毕竟在LA市区 房租也贵啊。。而且交通不方便 要买车 加州的油价高 消费税大概9%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mmzz 2014-3-22 09:51: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22 09:50
一年就5万5了。。。你可以去官网看看 毕竟在LA市区 房租也贵啊。。而且交通不方便 要买车 加州的油价高 消 ...

求链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dy85220866 发表于 2014-3-22 09:46 . 1point 3acres
同问。。这岂不是比哥大还贵好多!

哥大 一个学期貌似学费 2万2? UCLA 一年3个学期啊 quarter制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dy85220866 2014-3-22 09:54: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22 09:51
哥大 一个学期貌似学费 2万2? UCLA 一年3个学期啊 quarter制度的

哥大按学分收费的。。主要是生活费贵,学费应该其实都差不多。。UCLA真的这么贵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immzz 发表于 2014-3-22 09:51
求链接啊~

亲 你去UCLA官网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dy85220866 发表于 2014-3-22 09:54
哥大按学分收费的。。主要是生活费贵,学费应该其实都差不多。。UCLA真的这么贵么!!

除了按学分收费 还有些杂费吧 我记得我去年看哥大 是一个学期 2万2 这只是学杂费没包括生活费 你再去官网看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dy85220866 2014-3-22 10:01: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22 09:57
除了按学分收费 还有些杂费吧 我记得我去年看哥大 是一个学期 2万2 这只是学杂费没包括生活费 你再去官网 ...

= =好吧。。那UCLA怎么也这么贵。。T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