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arter134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I要财产证明

🔗
 楼主| carter13466 2014-3-25 10:21: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unkl 发表于 2014-3-25 00:12
搞毛 不交了撒 直接decline
.google  и
我就是想知道财产证明是不是都要冻6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arter13466 2014-3-25 10:22: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5 00:15
恭喜呀!!

也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sabel1992 2014-3-25 10:22: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ysgkgtc511 发表于 2014-3-24 23:08
cong啊……为毛我一直都是under review……求uci收留

我也是~~同学你的signature好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arter13466 发表于 2014-3-25 10:22
也祝你好运!

不过你不是SC了吗?!

补充内容 (2014-3-25 10:24):. .и
打错了。。。S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arter13466 2014-3-25 10:28: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5 10:24
不过你不是SC了吗?!
..
补充内容 (2014-3-25 10:24):
. 1point3acres
还没定去哪,我就是奇怪UCI财产证明为什么要冻结6个月那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arter13466 发表于 2014-3-25 10:28
还没定去哪,我就是奇怪UCI财产证明为什么要冻结6个月那么久

我记得一般都是6个月吧????????你已经开过财产证明了? 我还没有让家长开(因为还没有ad。。。)

你可以问问小秘~ 或者。。。其实你可以直接回他‘证明毛 哥不去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arter13466 2014-3-25 10:32: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5 10:30
我记得一般都是6个月吧????????你已经开过财产证明了? 我还没有让家长开(因为还没有ad。。。) ...

我还没开呢,6个月的话,存定期比投资基金的收益少了好多钱,损失很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arter13466 发表于 2014-3-25 10:32
我还没开呢,6个月的话,存定期比投资基金的收益少了好多钱,损失很大啊……

这也没办法吧~
而且投资基金不是现在状况不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arter13466 2014-3-25 10:35: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5 10:34
这也没办法吧~
而且投资基金不是现在状况不好么。。。

半年期的基金至少比银行定期收益高2倍。我一直没去弄财产证明也一直没关心这玩意怎么弄,现在要开始弄了看到冻结时间这么长很是心疼父母的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arter13466 发表于 2014-3-25 10:35
半年期的基金至少比银行定期收益高2倍。我一直没去弄财产证明也一直没关心这玩意怎么弄,现在要开始弄了看 ...

嗯,你去论坛里搜搜相关帖子,应该不少~

是啊,我都花了家里好多钱了。。不过毕业以后应该很快会挣回来的! 到时候还他们!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