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53| 回复: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atech] 发一个关于GaTech PhD ad 的说明

🔗
eos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一直以来都是做一看客,决心改变,就从发文做点小贡献开始吧。

我可以先说说我申Gatech的经历么?从2月份开始被调戏,先是上午收到一封写有我名字的拒信,忧桑了几下,下午再收到信说发错信了。。。但是邮件还说,这并不代表你被录取了,请等进一步消息。我就欠xixi的和Graduate Programs Manager表达了我忧桑的情感,并对他们的出错表示原谅。
. 1point 3acres

然后接下来几周里偶尔刷刷Gatech申请的网站,花现他们没把我的拒信撤掉,再欠xixi地发信问,你们是不是还在处理出错的拒信啊,我可不可以认为我是被拒了,因为我的拒信还挂在那。。。Graduate Programs Manager再次表示sorry,并说还在处理。。  至此,我assume他们一定是虚情假意,拒信挂着是因为我就是被拒了,所以不用换不用撒了。

一个月以来都报着已经被Gatech拒了的心态,没有再多想。正好一个月后,Graduate Programs Manager又给我发信说结果出来了,我也不抱希望了,觉得不会有改变,结果一看居然是ad。。。 好吧,whatever。。。小开心一下下,毕竟没得钱就是白搭。



.--
---------------
好吧,我该说我的主题了,forgive me。。
收到ad后,我又发信给Graduate Programs Manager,问ad可不可以再申funding,问csc,问advisor的情况。关于ad,Graduate Programs Manager的回答是这样的:


Funding decisions, including graduate research or teaching assistantships, are made during the application review process.  -baidu 1point3acres
If you were admitted without funding, it means there was not any available funding.  .
With that said, it is possible to obtain funding at a later point, but unfortunately there is no guarantee if and when that would occur.  
As such, we always advise that you should be prepared to cover your tuition and living costs for the duration of your time at Tech.-baidu 1point3acres


虽然这个回答是expected的,我还是打算再问问更多问题,今天继续问问。. 1point3acres.com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5 收起 理由
挖土机 + 15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关于UTD的申请结果,小纠结啊~
下一篇:Duke会在4.1号之前出消息
🔗
Lamixilu 2014-3-25 07:45: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所以Tuition也不能免么 那怎么CS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os 2014-3-25 08:34: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mixilu 发表于 2014-3-25 07:45
所以Tuition也不能免么 那怎么CSC
.google  и
关于CSC:
.--
As for the CSC, I believe you have to have an advisor here agree to offer a small stipend, that in conjunction with the CSC, can make you eligible for a tuition waiver.  To be quite honest, however, we’d have to see the terms in your CSC award letter before finaliz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estcyy 2014-3-25 14:14: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伸到佐治亚的csc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os 2014-3-25 22:08: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estcyy 发表于 2014-3-25 14:14
你伸到佐治亚的csc了吗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今年CSC刚开始提交,没那么快,5月出结果。还没定要去Gate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木00木 2014-3-31 00:30: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学你哪个系的?材料系的话,是第一学期系里给funding,同时找老师(类似rotation吧)不过大伙收到的好像都不是AD字样的录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os 2014-3-31 03:10: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木00木 发表于 2014-3-31 00:30
同学你哪个系的?材料系的话,是第一学期系里给funding,同时找老师(类似rotation吧)不过大伙收到的好像都 ...

收到的不是AD字样的录取,那应该是怎么的?。。。。。第一学期给funding,信里应该会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木00木 2014-3-31 04:17: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os 发表于 2014-3-31 03:10
收到的不是AD字样的录取,那应该是怎么的?。。。。。第一学期给funding,信里应该会说吧?。。

就是说,收到的是offer字样
信里说了给fund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mio 2014-3-31 04:46: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感觉这gatech这样不是很靠谱啊。。。
卤煮有别的更safe的选择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os 2014-3-31 05:31: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mio 发表于 2014-3-31 04:46
我感觉这gatech这样不是很靠谱啊。。。
卤煮有别的更safe的选择么

暂时没有呀,忧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