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cc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我的dream Columbia 肿么还不给发面试通知。。今年不要钱了么?!

🔗
luoweiyueming 2014-3-26 08:08: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simai111 发表于 2014-3-25 19:39
我也是啊~你什么时候面试的?

3/5。昨晚被录了嗷,你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loLee 2014-3-26 10:06: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都已经放弃了,托福是硬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周kiki 2014-3-26 11:47: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啊@怎么面试都不给,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不光是EE,IE也一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eamflame 2014-3-26 23:11: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哎,说哥大EE水的都是大神。. 1point3acres.com

同没有收到面试,大概被女神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kh1991 2014-3-27 00:36: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原来不止我一个没面试通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cc 2014-3-27 10:02: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nacc 发表于 2014-3-25 10:30 . Waral dи,
和同学一起哭等中。。。ee发太少了啊啊啊。。。再来一大波吧。。。!

你的dream是哪儿啊~~. .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cc 2014-3-27 10:03: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loLee 发表于 2014-3-26 10:06
我都已经放弃了,托福是硬伤啊

等等看~~每年不都是很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cc 2014-3-27 10:05: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周kiki 发表于 2014-3-26 11:47 . Χ
是啊@怎么面试都不给,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不光是EE,IE也一样啊!

抱着最大的希望,做好最坏的打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nacc 2014-3-27 10:32: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cc 发表于 2014-3-27 10:02 .--
你的dream是哪儿啊~~

就哥大了吧。。。其实想和同学一起去,但是同学不一定去。。。UCLA很dream,但是没有做网络的,也觉得比较难申就木有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loLee 2014-3-27 10:52: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cc 发表于 2014-3-27 10:03
等等看~~每年不都是很多么。。

疙瘩万年不变的就是托福, 至少95,6.。。 wish you good lu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