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cc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我的dream Columbia 肿么还不给发面试通知。。今年不要钱了么?!

🔗
sherryhw 2014-3-27 13:49: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闺蜜今天被哥大录了,。。。那我呢。。。我还要等多久。。。哥大啊 快点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cc 2014-3-27 15:57: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nacc 发表于 2014-3-27 10:32
就哥大了吧。。。其实想和同学一起去,但是同学不一定去。。。UCLA很dream,但是没有做网络的,也觉得比较 ...

那就恭喜你啦~~我这边也不知道还等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cc 2014-3-27 16:01: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loLee 发表于 2014-3-27 10:52
. 1point 3acres 疙瘩万年不变的就是托福, 至少95,6.。。 wish you good luck~

thank u~rice也不错啊~~校友么~支持下.1point3acr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nacc 2014-3-27 16:43: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cc 发表于 2014-3-27 15:57
那就恭喜你啦~~我这边也不知道还等多久
.
Brown很不错啊,已经有个不错的学校了耐心等吧~~~BU竟然把你拒了!我认识个厉害的录了CMU-SV。。BU也把他拒了。。这就是overqualitied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cc 2014-3-27 16:47: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nacc 发表于 2014-3-27 16:43
Brown很不错啊,已经有个不错的学校了耐心等吧~~~BU竟然把你拒了!我认识个厉害的录了CMU-SV。。BU也把他 ...

还有不到20天,希望给力啊!对于bu就啥也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opard2A6M 2014-3-28 13:05: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nacc 发表于 2014-3-27 16:43
Brown很不错啊,已经有个不错的学校了耐心等吧~~~BU竟然把你拒了!我认识个厉害的录了CMU-SV。。BU也把他 ...

听说BU卡口语23,反正我是被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opard2A6M 2014-3-28 13:06: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估计我的哥大也完蛋了,我同学说他不等了,已经开始在USC边找房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mhust 2014-3-28 13:10: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nacc 发表于 2014-3-27 16:43
Brown很不错啊,已经有个不错的学校了耐心等吧~~~BU竟然把你拒了!我认识个厉害的录了CMU-SV。。BU也把他 ...

BU也拒了我,呜呜呜,我也录了CMU-S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金鱼芒果 2014-3-28 14:22: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没有人问小蜜,哥大什么时候给结果啊,不会最后来波aoe,把我直接处理掉吧?话说没拿到面试感觉非常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cc 2014-3-28 15:36: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金鱼芒果 发表于 2014-3-28 14:22 . Waral dи,
有没有人问小蜜,哥大什么时候给结果啊,不会最后来波aoe,把我直接处理掉吧?话说没拿到面试感觉非常虚啊{ ...

今天看了去年的进度,基本死心了。去年4月初就开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