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23| 回复: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我的dream Columbia 肿么还不给发面试通知。。今年不要钱了么?!

🔗
bcc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女神,肿么这么久没听过你的消息。。。难道你不准备面试,让我等直接入学么?

上一篇:Duke会在4.1号之前出消息
下一篇:Engineering Management 求问进度
🔗
kelvinzhong 2014-3-25 09:55: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T..同问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nacc 2014-3-25 10:30: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和同学一起哭等中。。。ee发太少了啊啊啊。。。再来一大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lteryhm 2014-3-25 11:56: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唉唉。。是不是没法面试就没戏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simai111 2014-3-25 12:46: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lteryhm 发表于 2014-3-25 11:56
唉唉。。是不是没法面试就没戏了啊

有面试的也没有通知~~~一样感觉没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nyeven1102 2014-3-25 12:49: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面试加1,个人感觉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oweiyueming 2014-3-25 15:42: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其实没区别啊,我面完了也没消息=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lteryhm 2014-3-25 17:16: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simai111 发表于 2014-3-25 12:46 . Χ
有面试的也没有通知~~~一样感觉没戏了
. Waral dи,
会有的会有的 不过估计我这种连面试机会都没有的要被默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simai111 2014-3-25 19:39: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4-3-25 15:42
其实没区别啊,我面完了也没消息= =

我也是啊~你什么时候面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lashBack 2014-3-25 19:48: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面试+10086,被拒无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