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
中级农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1119
高级农民
115
99
新农上路
102
walteryhm 发表于 2014-3-25 11:56 唉唉。。是不是没法面试就没戏了啊
108
446
活跃农民
bisimai111 发表于 2014-3-25 12:46 . Χ 有面试的也没有通知~~~一样感觉没戏了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4-3-25 15:42 其实没区别啊,我面完了也没消息= =
638
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