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30|回复: 26
收起左侧

🐶降级L4硬聊包

|只看干货
匿名用户-842  2022-7-1 13:56:59 |阅读模式
本楼: 👍   50% (1)
 
 
50% (1)   👎
💰晒工资抖包袱
找工年度: 2022
找工季节: 4-6月
工作来源: 内推
公司名称: Google
工作类别: 全职
地区: Greater Seattle Area
工作职位类别: 码农类General
岗位类别: IC (Individual Contributor 技术岗,不管人)
级别/titl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base salary 一年工资: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年终奖金Yearly Perf Bonu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Equity(RSU/Option)总价值(通常给四年的):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Equity种类: RSU
RSU # of Share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RSU Price per shar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Option # of Share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Option strike pric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Equity Vesting schedule: 33% 33% 22% 12%
签字费sign on bonus第一年: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打算去嘛:
应届or在职跳槽: 在职跳槽
目前所在地区: Greater Seattle Area
目前最高学历: 硕士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3-5年
相关工作经验年数: 5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hide=200]面的5降级给了4,而且是用的新流程,先team match然后开始的面试
面5之后2-3周通知要降级+加面两轮,还是硬着头皮上了,过了一周给了offer,聊comp聊了2-3周,前后战线比较长

初始offer就是个低球
162k base + 15% bonus + 236k equity + 24k sign on

手上有uber的L4 offer,但是没出数字(要我先team match再出comp package,一直拖拖拉拉的)。和🐶硬聊了几轮,最后这个数字也差不多达到我的预期了(uber那边之前跟我说的offer也就差不多这个数,实在是不想和他们继续掰扯),加上recruiter和hm都很给力,就直接爽快的签了。过程中只聊过现在的tc以及uber承诺的大概范围,没有要求我出示任何offer letter。
[/hide]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16 收起 理由
joepass + 1 很有用的信息!
负责加分的管理员 + 15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Samsara不知啥样老年包
下一篇:呆德州还是去加州闯一闯
ali1104 2022-7-2 10:30:55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88% (23)
 
 
11% (3)    👎
420402033 发表于 2022-07-01 00:39:07
恭喜lz的offer!请问硬聊几轮怎么聊的,感觉不给数字recruiter都不愿意帮忙去comp team谈
我连聊的机会都没得,直接给我说了一个 final tc, 说已经给我谈了好几轮了(我也是一脸懵逼),数字和楼主差不多,base高点,rsu低一点。感觉这就是最近的平均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CA6  2022-7-2 04:42:55
本楼: 👍   100% (1)
 
 
0% (0)   👎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2-7-2 04:44 编辑

恭喜楼主。这个包感觉是西雅图的顶了。算下来4年平均 30 在front loading的前提下还能做到这样。非常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47F  2022-7-2 06:57:35
本楼: 👍   0% (0)
 
 
0% (0)   👎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7-1 15:42
恭喜楼主。这个包感觉是西雅图的顶了。算下来4年平均 30 在front loading的前提下还能做到这样。非常牛。

同感 这个在虾图应该算是L4顶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0402033 2022-7-1 15: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1038)
 
 
1% (21)    👎
恭喜lz的offer!请问硬聊几轮怎么聊的,感觉不给数字recruiter都不愿意帮忙去comp team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842  2022-7-1 23:26:17 来自APP
本楼: 👍   0% (0)
 
 
0% (0)   👎
420402033 发表于 2022-07-01 00:39:07
恭喜lz的offer!请问硬聊几轮怎么聊的,感觉不给数字recruiter都不愿意帮忙去comp team谈
就直接说不满意,然后自己的预期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56)
 
 
1% (1)    👎
恭喜楼主,请问楼主在聊comp的时候uber offer 还有效吗?我现在刚开始comp阶段但手上compete offer都快ddl了…感觉2-3周太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1111)
 
 
2% (31)    👎
降级还要加面两轮有点奇怪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842  2022-7-2 00:53:33 来自APP
本楼: 👍   0% (0)
 
 
0% (0)   👎
您的大腿暂 发表于 2022-07-01 09:37:45
恭喜楼主,请问楼主在聊comp的时候uber offer 还有效吗?我现在刚开始comp阶段但手上compete offer都快ddl了…感觉2-3周太长了
一直有效啊,我没选组都没给数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3C0  2022-7-2 01:06:47 来自APP
本楼: 👍   0% (0)
 
 
100% (1)   👎
5年经验为啥还考虑L4,升5还得3年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842  2022-7-2 01:18:20 来自APP
本楼: 👍   0% (0)
 
 
0% (0)   👎
small.buxie 发表于 2022-07-01 09:51:53
降级还要加面两轮有点奇怪呀…
对…所以硬着头皮上了,面试里问的问题也很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hlpku 2022-7-2 01:35:58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131)
 
 
2% (4)    👎
五年要去🐶l4吗?感觉略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自己的包袱细节,您将无法获得管理组的加分。
  • ⚠ 您获得的用户加分一般没有管理组加分那么多,您可以自行去其他包袱贴内核实。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他人包袱细节,则可被系统扣分。多次违规会被封号
  • 发帖请自行衡量是否坚持要绕过规则。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