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seat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E汇报比较,无比纠结中

🔗
wind1689 2014-4-5 22:53: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014_AD 发表于 2014-4-5 21:53
笑 小白啥都不懂就别说话了

康奈尔的EE项目可以全部选CS课 UCLA行?笑 不懂别说话 自己去查就业情况

Can not agree with you more! 是啊!UCLA不就是生活环境好点,学术气氛浓点,就业环境近点,美女多点而已么. 哪有像我们康奈尔大农村那么原始,那么生态。现在整个美国都没有我们康村就业好啊!就业率100%啊!就是说连“2014_AD”这种人都能找到工作啊!有木有!像你们这些UCLA的,又学硬又学软的。哪有像“2014_AD”这样软饭吃到底,最后还能包工作的!

评分

参与人数 6大米 +18 收起 理由
小Y君 + 3 支持!~
woyaobeidanci + 3
冰冷剃度 + 5 支持一下吧
qzwzkyssb9h + 1 2333333
燃烧的猪肉卷 + 3 LA水群的帮顶,现在人怎么自我膨胀这么严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npan1117 2014-4-5 22:57: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nd1689 发表于 2014-4-5 22:53
Can not agree with you more! 是啊!UCLA不就是生活环境好点,学术气氛浓点,就业环境近点,美女多点而已 ...

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wow,康村儿这么好的地方是怎么录的2014-AD这个奇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4-5 23:09: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014_AD 发表于 2014-4-5 21:53
笑 小白啥都不懂就别说话了

康奈尔的EE项目可以全部选CS课 UCLA行?笑 不懂别说话 自己去查就业情况

层主说话前请确保有切实可靠的证据作为基础,否则极易给人以误导。欢迎你来讨论但是请注意基本的相互尊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F_BAY 2014-4-5 23:16: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CLA 学模电那你是必须去的。。 UCLA 的 EE 除了电路之外,我想不出还有什么出彩的方向。。
即使你人在加州,不会对你找到工作有太大帮助。。
除了宾大之外,其他学校的牌子在US找工作已经足够了,如果你的要求只是找到工作这么低的话。。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PS 我在美国呆了7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yllm 2014-4-5 23:43: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nd1689 发表于 2014-4-5 22:53
Can not agree with you more! 是啊!UCLA不就是生活环境好点,学术气氛浓点,就业环境近点,美女多点而已 ...
. 1point3acres
看了下lz的UCLA的track:Physical & Wave Electronics,我不知道ucla选课的机制,但是如果是这个track又不能选很多别的更好找工作的方向的课的话估计还真够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seat 2014-4-6 10:17: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yllm 发表于 2014-4-5 23:43
看了下lz的UCLA的track:Physical & Wave Electronics,我不知道ucla选课的机制,但是如果是这个track又不 ...

我问过学长了,本track的课只有五门,其余自己选,而且转tract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