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64| 回复: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E汇报比较,无比纠结中

全局:
[2014Fall]
  • [MS.AD无奖][EE@Upenn]
  • [MS.AD小奖][EE@Columbia]
  • [MS.AD无奖][EE@UCLA]
  • [MS.AD无奖][EE@Cornall]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完全是为了能在美国找到比较好的工作,个人对科研没有一点兴趣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哥大宾大综排高,cornall,UCLA,专排高些,纠结纠结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还有JHU也是AD,还有UWM,现在还在等CMU本校区的ECE,非常纠结,就是为了能在美国找一个工作,然后多年之后回国创业,非常纠结,不知道选什么学校啊,求建议.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4-3-30 12:30):. Waral dи,
    不好意思,cornell打错了

    上一篇:哥大 vs UCLA vs Upenn CGGT
    下一篇:ChemE比较
    🔗
    zheng18552 2014-3-30 12:06: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rnall or UCLA
    Don't kid yourself, upenn and columbia cannot be compared to the other two. Not in the same rank cla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seat 2014-3-30 12:12: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eng18552 发表于 2014-3-30 12:06
    cornall or UCLA
    Don't kid yourself, upenn and columbia cannot be compared to the other two. Not in  ...

    Thanks very much for your advise and how about JHU and CM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enzhenyz 2014-3-30 12:23: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eng18552 发表于 2014-3-30 12:06
    cornall or UCLA
    Don't kid yourself, upenn and columbia cannot be compared to the other two. Not in  ...

    但是UCLA的Physcis Track很鸡肋 读出来就是读博的节奏啊 而且现在貌似转track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qszjmzy 2014-3-30 12:33: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未必一上来就排除哥大。看你要做什么了,要做数电,哥大的数电课不错;哥大的模电课也不错。UCLA排名是很高,高在教授和科研,跟master关系不大。UCLA master的忠告。。。.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软件,我不太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seat 2014-3-30 12:39: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qszjmzy 发表于 2014-3-30 12:33
    未必一上来就排除哥大。看你要做什么了,要做数电,哥大的数电课不错;哥大的模电课也不错。UCLA排名是很高 ...

    谢谢您的建议,我主要是想找工作,我觉得在纽约找EE的工作比较难,而且人比较多的话相应的机会也会相对少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oua 2014-3-30 12:40: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哥大数电不错,去年不少qualcomm的,自己可以看地理帖子, UCLA不能转转专业的话忽视好了,画了大心思,结果不好就业,还不如不读, 想转软件的话Cornell是不错的选择,至少选课自由度上完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seat 2014-3-30 12:42: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oua 发表于 2014-3-30 12:40 . Χ
    哥大数电不错,去年不少qualcomm的,自己可以看地理帖子, UCLA不能转转专业的话忽视好了,画了大心思,结果 ...

    谢谢您的建议,感觉比较有用,还有就是现在CMU本校区的ECE还没有出来,如果加上CMU,是不是选CMU比较好一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enzhenyz 2014-3-30 12:45: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seat 发表于 2014-3-30 12:42
    谢谢您的建议,感觉比较有用,还有就是现在CMU本校区的ECE还没有出来,如果加上CMU,是不是选CMU比较好一 ...

    我情况和你差不多 但是我的LA就非常理论 估计不好找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oua 2014-3-30 12:46: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seat 发表于 2014-3-30 12:42
    谢谢您的建议,感觉比较有用,还有就是现在CMU本校区的ECE还没有出来,如果加上CMU,是不是选CMU比较好一 ...

    就业来说,我觉得CMU是最好的选择。 你要知道CMU里面修ME的码农了两年也能找到Qualcomm和apple码农的工作。。可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