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
活跃农民
caohuaiyuan123 发表于 2014-4-2 15:14 你丫的是不是发邮件让哥大拒你啊,你都不来陪我T T
使用道具 举报
1381
高级农民
wait4it 发表于 2014-4-2 15:22 . 卧槽,哥大不是我想去,想去就能去啊. 1point 3 acres 高富帅你我缘尽于此,希望又更多的富帅和妹子陪着高富帅大 ...
118
中级农民
MaoMi 发表于 2014-4-2 14:57 泥煤= =不要这么直接嘛= =多不好意思
wait4it 发表于 2014-4-2 15:12 好吧,我错了不该这样说的,我都被hb大神呵呵了 总之祝你有好结果!~
zhaohongbo0816 发表于 2014-4-2 15:33 呵呵呵呵呵呵呵。。。。你鄙视女神的同时还黑我一发。。。顺便,我的三维更低好吧。。。。默默去哭
wait4it 发表于 2014-4-2 15:41 看来以后在论坛不能黑大王了 申请谁看三维呐,GT毛用都没. 看看hb大大的GPA和 ...
111
zhaohongbo0816 发表于 2014-4-2 15:33 .1point3acres 呵呵呵呵呵呵呵。。。。你鄙视女神的同时还黑我一发。。。顺便,我的三维更低好吧。。。。默默去哭
MaoMi 发表于 2014-4-2 15:47 习惯了就好╮(╯▽╰)╭ 你可以鄙视回他啊~你的ad比他多~可以鄙视回他~
zhaohongbo0816 发表于 2014-4-2 15:49 额呵呵。。。ad都是浮云。。。最后都是去一个学校
86
新农上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