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anawang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真的忍不了了,中介你还能再呵呵一点么

🔗
Jimhust 2014-4-3 15:52: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什么中介这么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anawang222 2014-4-3 15:53: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4-3 15:44
什么中介~ 不如报一下 为了后来人

看她后续表现,毕竟小命儿现在还在别人手上,咱们秋后算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anawang222 2014-4-3 15:53: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4-4-3 15:50
中介就是而且一直是很不靠谱的

不仅不靠谱,还傻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4-3 15:53 . 1point3acres
看她后续表现,毕竟小命儿现在还在别人手上,咱们秋后算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anawang222 2014-4-3 15:57: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mhust 发表于 2014-4-3 15:52
。。。。。。什么中介这么坑

没有几个不坑的,只有一般坑,特别坑,和超级无敌霹雳坑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lightiris + 3 欢迎来介绍你知道的情况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ikylrs123 2014-4-3 15:58: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中介都这样。。我每次都是最后知道自己的AD或者rej结果的。
就算拿到满意录取,accept了,中介还是不把账号密码告诉我。!现在都要选宿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anawang222 2014-4-3 16:00: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ikylrs123 发表于 2014-4-3 15:58
中介都这样。。我每次都是最后知道自己的AD或者rej结果的。
就算拿到满意录取,accept了,中介还是不把账号 ...

我去,你的I20是不是也寄到她们公司啊,这样都不给账号么?有啥好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ikylrs123 2014-4-3 16:02: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4-3 16:00
我去,你的I20是不是也寄到她们公司啊,这样都不给账号么?有啥好怕的?

I20好像是寄到学校,当时填了两个地址。。不过有些AD是直接寄到公司的
I20申请什么的,全是他们办的,我没账号,啥都做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anawang222 2014-4-3 16:07: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ikylrs123 发表于 2014-4-3 16:02
I20好像是寄到学校,当时填了两个地址。。不过有些AD是直接寄到公司的
I20申请什么的,全是他们办的,我 ...

我觉得你拿着就拿着没关系,关键我让你查的时候你得给我查啊,每次让查个啥都特费劲,老跟我说有消息了会通知你,也不说到底查没查那意思就是嫌我事多催他……他们钱真的太好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mhust 2014-4-3 16:21: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4-3 15:57
没有几个不坑的,只有一般坑,特别坑,和超级无敌霹雳坑

你当初要找全包的之前,就应该想好,全包的中介特别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