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anawang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真的忍不了了,中介你还能再呵呵一点么

🔗
 楼主| nanawang222 2014-4-3 17:42: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miZJ 发表于 2014-4-3 17:40
patpat,还会有的啦,最起码USC能来

慢到天崩地裂了已经,话说UCI如果来了的话,你说我是去USC还是UCI?虽然他们都没来,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miZJ 2014-4-3 17:44: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4-3 17:42
慢到天崩地裂了已经,话说UCI如果来了的话,你说我是去USC还是UCI?虽然他们都没来,哈哈

决定去CMU,也就等半年吧,正好补补cs的课神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anawang222 2014-4-3 17:46: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miZJ 发表于 2014-4-3 17:44
决定去CMU,也就等半年吧,正好补补cs的课神马的
. Waral dи,
咳咳,我是问我自己~~不过楼主去CMU还是可以UFL也不错啊,不考虑一下》CUM好贵贵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miZJ 2014-4-3 17:53: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4-3 17:46
咳咳,我是问我自己~~不过楼主去CMU还是可以UFL也不错啊,不考虑一下》CUM好贵贵贵

不好意思啊~
这个看个人的研究兴趣方向是不是和学校match吧。如果单纯考虑毕业工作的话,个人感觉USC好点吧,课程很多很丰富,而且选课也灵活。虽然往年招的人是多了点,不过么学成怎样看自己,USC最起码不会拖后腿让你拿不到onsite,有那么多大牛faculty在那儿,学得好工作肯定不会差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mhust 2014-4-3 17:53: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知道LZ中介怎么选的校,但是感觉UCI本来不该是LZ考虑的学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anawang222 2014-4-3 17:56: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miZJ 发表于 2014-4-3 17:53 -baidu 1point3acres
不好意思啊~ . ----
这个看个人的研究兴趣方向是不是和学校match吧。如果单纯考虑毕业工作的话,个人感觉USC好 ...

你是说UCI在找工作的时候会拖后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anawang222 2014-4-3 17:57: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mhust 发表于 2014-4-3 17:53 . 1point3acres
不知道LZ中介怎么选的校,但是感觉UCI本来不该是LZ考虑的学校的

怎么讲UCI很水么?我基本是选到专业排名50为止,10-20多一些,看你和楼上的意思,这个学校貌似很不可取啊,之前在地里大家都说很难录取balabala以为很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miZJ 2014-4-3 18:06: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4-3 17:56
你是说UCI在找工作的时候会拖后退?
..
因为现在很多人都觉得USC招的人多感觉很水,所以我才这么说的....
USC看综排专排都比UCI高不少吧,在LA的话机会因该也比欧文那小地方多不少。anyway,lz自己定啊,我是觉得USC比UCI强。。。虽然他家工学院中国人的确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anawang222 2014-4-3 18:11: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miZJ 发表于 2014-4-3 18:06
因为现在很多人都觉得USC招的人多感觉很水,所以我才这么说的....
USC看综排专排都比UCI高不少吧,在LA的 ...

嗯哪,没关系不用紧张,大家讨论讨论,我之前考虑UCI是想如果他们招的人少是不是就有机会拿到RA,TA之类的在第二个学期,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可能考虑UMD了,虽然综合排名挫了一些,但是专业排名和USC差不多,收的人似乎也少一些,就是不在加州,不知道你怎么看啊

另外USC的校友网络还是很诱人,我之前以为UCI大家都说他难申请,他们录取的人的GPA会非常高,但是现在看看平均下来去的人可能还不如USC不知道是怎么个意思,所以我也各种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anawang222 2014-4-3 18:11: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miZJ 发表于 2014-4-3 18:06
因为现在很多人都觉得USC招的人多感觉很水,所以我才这么说的.....google  и
USC看综排专排都比UCI高不少吧,在LA的 ...

嗯哪,没关系不用紧张,大家讨论讨论,我之前考虑UCI是想如果他们招的人少是不是就有机会拿到RA,TA之类的在第二个学期,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可能考虑UMD了,虽然综合排名挫了一些,但是专业排名和USC差不多,收的人似乎也少一些,就是不在加州,不知道你怎么看啊

另外USC的校友网络还是很诱人,我之前以为UCI大家都说他难申请,他们录取的人的GPA会非常高,但是现在看看平均下来去的人可能还不如USC不知道是怎么个意思,所以我也各种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