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anawang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真的忍不了了,中介你还能再呵呵一点么

🔗
Jimhust 2014-4-3 17:24: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4-3 17:21
我也发现了,你越客气他越牛逼,你要是跟阎王似的,他反而怂了

关键是你要自己把整个申请流程摸清楚,说的要有道理,我当时自己下了很大功夫,所以中介也不敢跟我说什么,尤其改文书,我都是请了好几个人看了以后,才和他们反馈,基本上他们就不敢敷衍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miZJ 2014-4-3 17:27: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4-3 17:17 . Waral dи,
当初为了文书这事,差点没把我搞死,最后我连着熬夜两个月到3点才勉强没死翘翘……

为了文书跑了差不多将近十趟中介的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香雪球 2014-4-3 17:28: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么坑?我中介是不管我完全自己申的 不过看到的GPA就是自己填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anawang222 2014-4-3 17:30: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mhust 发表于 2014-4-3 17:24
关键是你要自己把整个申请流程摸清楚,说的要有道理,我当时自己下了很大功夫,所以中介也不敢跟我说什么 ...

我拿到他的文书以后整个人都不好了,感觉自己的东西别人的观点,根本不知道怎么改,于是我就……自己写了!!!真的不想喝他们纠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anawang222 2014-4-3 17:31: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miZJ 发表于 2014-4-3 17:27
为了文书跑了差不多将近十趟中介的飘过...

看结果还是很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anawang222 2014-4-3 17:31: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香雪球 发表于 2014-4-3 17:28
这么坑?我中介是不管我完全自己申的 不过看到的GPA就是自己填的啊

UCI,还是给算了的,说明你算的太标准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miZJ 2014-4-3 17:36: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4-3 17:31
看结果还是很不错啊!~~

. 1point 3 acres嗯嗯 该拿的差不多都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anawang222 2014-4-3 17:37: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miZJ 发表于 2014-4-3 17:36
嗯嗯 该拿的差不多都拿了

我现在还是很惨淡,所以各种着急啊,当初觉得自己申请的学校很不错了,现在看了大家的录取觉得自己还是太挫了,哭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miZJ 2014-4-3 17:40: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4-3 17:37
我现在还是很惨淡,所以各种着急啊,当初觉得自己申请的学校很不错了,现在看了大家的录取觉得自 ...

patpat,还会有的啦,最起码USC能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anawang222 2014-4-3 17:42: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miZJ 发表于 2014-4-3 17:40
patpat,还会有的啦,最起码USC能来

慢到天崩地裂了已经,话说UCI如果来了的话,你说我是去USC还是UCI?虽然他们都没来,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