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verwwind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IUC ME PhD ad

🔗
ME2014 2014-4-7 10:27: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陶瓷没人回加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zaza 2014-4-7 10:41: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2014 发表于 2014-4-7 10:27
陶瓷没人回加一

楼里的大家都准备去uiuc了么还是还有在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zaza 2014-4-7 10:42: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angfulee 发表于 2014-4-7 09:38
啥都没有。。。

楼里的大家都准备去uiuc了么还是还有在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zaza 2014-4-7 10:42: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verwwind 发表于 2014-4-7 06:44
还有你套的是哪个方向?

楼里的大家都准备去uiuc了么还是还有在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2014 2014-4-7 10:43: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zaza 发表于 2014-4-7 10:41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楼里的大家都准备去uiuc了么还是还有在等?

没钱不一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angfulee 2014-4-7 10:47: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zaza 发表于 2014-4-7 10:42
楼里的大家都准备去uiuc了么还是还有在等?
.
木钱估计不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2014 2014-4-7 10:55: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其实有两个人回复了我,说没位置了。其中一个是过了20天才回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verwwind 2014-4-7 11:33: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angfulee 发表于 2014-4-7 09:38
我是thermo-fluids方向,不知道UIUC闹哪样,我在gradcafe看到的,PhD都没给奖,三个MASTER还有奖,f*** i ...
..
难道所有方向都没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verwwind 2014-4-7 11:33: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zaza 发表于 2014-4-7 10:41
楼里的大家都准备去uiuc了么还是还有在等?

没钱去个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angfulee 2014-4-7 11:45: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verwwind 发表于 2014-4-7 11:33
难道所有方向都没钱?

不知道,反正ME 没看到一个offer。EE倒是看到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