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7734sss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研究方向] 求问EE IC design和微电子的方向的学习 求建议

🔗
william_gong 2014-7-5 09:26: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7734sss 发表于 2014-7-4 19:05
EE方向总结帖里很明白地说了 VLSI是EE里最好找工作的,毫无疑问的啊

那个帖子是三年前的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MUNER 2014-7-5 11:39: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7734sss 发表于 2014-7-4 19:05. .и
EE方向总结帖里很明白地说了 VLSI是EE里最好找工作的,毫无疑问的啊

只是相对啊 但架不住僧多粥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anciszz 2014-7-6 10:40: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做anolog的话,MS估计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xuan727 2014-7-12 23:27: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是美国本科EE正在申请研究生 也想问选什么方向 按学校里学的来看 数电基础貌似学的比较好 难道都选了VLSI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lc1478 2014-7-15 14:00: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LSI一般指数字的,因为模拟很难做到那么大规模。模拟IC主要靠经验,越老越吃香,但工作岗位不多。数字主要写代码,工作机会比较多。IC测试和验证是现在比较热的方向,需要模拟和数字都懂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izuqingnian 2014-7-24 11:13: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lc1478 发表于 2014-7-15 14:00
VLSI一般指数字的,因为模拟很难做到那么大规模。模拟IC主要靠经验,越老越吃香,但工作岗位不多。数字主要 ...

放心,一般的测试和验证不会需要你懂模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