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ikezc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SD还是Toronto!

🔗
 楼主| mikezc123 2014-4-10 14:34: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chcen0425 发表于 2014-4-10 13:22
LZ,我不是来歪楼的,不了解不发表评价。
但是能晒下被背景么?希望参考下,另外就是想知道UCSD AD的话要准 ...

我其实挺幸运的,看背景就知道了。 3.73/4.0  7.0(S 5.5)  325+2.0  单项其实蛮硬伤的。。SD话一个quarter1W刀,看个人,最快4个quarter毕业,不过一般5-6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ikezc123 2014-4-10 14:40: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oviet 发表于 2014-4-10 13:12 ..
我就是CE的M.Eng.亲身感受认为多大CE的研究生课程设置非常不适合半路出家做码农的(我本科是学power的)。 ...

其实硬件也没有那么好混吧,高通去年job freeze了,今年刚开始招full time。感觉硬件总是有点投入和产出不成正比的感觉,还是转行干软件机会更多些呢?
嫡系学长啊!专业都一样学长,我看课程开的还是蛮全面的,是不是过于理论,要看许多论文不太好学呢?其实SD的CSE研究生课程也是太理论,很难,对找工作没啥用,也是要选很多本科CS课。
. Χ学长是一年毕业还是两年毕业呢?另外咱CE的可以选CS的本科课么?其实两年9门课就能毕业话学几门CS本科课应该还是有余力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ikezc123 2014-4-10 14:41: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ireleg 发表于 2014-4-10 11:56
我和楼主的情况基本一样诶。。也是在多大和UCSD中选择。。看楼上各位的意见是倾向UCSD更多一点?

握爪同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