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ikezc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SD还是Toronto!

🔗
 楼主| mikezc123 2014-4-10 09:16: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oviet 发表于 2014-4-10 08:36
当然可以去美国找。很多人也在这么做。.--
这本身不证明了还是美国的机会多么?
我很确定,在加拿大找美国 ...
. 1point 3 acres
谢谢学长建议啊学长最后是在哪里settle down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ngwei577 2014-4-10 09:51: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kezc123 发表于 2014-4-10 09:14
想了解一下多村码农工资能有多低,问家里的一个朋友,他告诉我3W-7W吓尿了。。。不过从他的话里的 ...

税前硕士六到八万吧,CS应该还不至于3w这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_Lune 2014-4-10 10:23: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楼主我这多村的都急着跳出这个大雪坑,你别紧着往里跳啊...
前几天刚看到一恶搞图片是改编了电影的对话,Johnny Depp问一个小孩" When is it spring?" 小朋友泪眼汪汪地说"I live in Canada..." So you get the picture况且不是说fb还是apple众多员工都来自加州一个state university嘛,何况你如果UCSD毕业工作前景肯定不会太差。Cali no doubt!

补充内容 (2014-4-10 10:32):
不过UT有Stephen Cook这位超级大牛,据传老爷子还曾经嘲笑MIT做他几年前做的东西还搞不出来什么名堂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oviet 2014-4-10 11:35: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kezc123 发表于 2014-4-10 09:16
谢谢学长建议啊学长最后是在哪里settle down了呢?

我刚刚毕业,目前还在多伦多,也在准备投美国的公司。
你要了解加拿大的薪水。。鄙人目前就职的公司就是个美国的大公司,大概73k吧(加币),公司在加州的总部90~100+k。。还是美元。你感受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lsoj 2014-4-10 11:56: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oviet 发表于 2014-4-10 08:06
多村居民现身说法
Definitely UCSD.
你过来感受一下半年的冷得要死的冬天就明白为什么了。
. 1point 3 acres
阳光沙滩,我能说这内涵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releg 2014-4-10 11:56: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和楼主的情况基本一样诶。。也是在多大和UCSD中选择。。看楼上各位的意见是倾向UCSD更多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ikezc123 2014-4-10 12:30: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_Lune 发表于 2014-4-10 10:23
哈哈楼主我这多村的都急着跳出这个大雪坑,你别紧着往里跳啊...
前几天刚看到一恶搞图片是改编了电影的对话 ...

大牛估计和我无缘了。。我是MENG的,上上课就完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ikezc123 2014-4-10 12:32: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oviet 发表于 2014-4-10 11:35
我刚刚毕业,目前还在多伦多,也在准备投美国的公司。
你要了解加拿大的薪水。。鄙人目前就职的公司就是 ...

现在还是害怕自己CS的底子不够,本科通信的,基础比本科就CS的差些。感觉多大有点地头蛇的感觉,工作好歹可能混一个,方便拿个身份。到大加州可能就得和学软件的正面竞争抢个活干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oviet 2014-4-10 13:12: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kezc123 发表于 2014-4-10 12:32
现在还是害怕自己CS的底子不够,本科通信的,基础比本科就CS的差些。感觉多大有点地头蛇的感觉,工作好歹 ...
.1point3acres
我就是CE的M.Eng.亲身感受认为多大CE的研究生课程设置非常不适合半路出家做码农的(我本科是学power的)。授课老师水平非常高,课程深度很大,这是多大这种研究型大学的特点,不能讲不好,但是对转专业的会非常吃力可能还不讨好。选本科的课程不算毕业学分还非常拉**...多大的工程院本科是出了名的tough..
另外你说到可以申TA,确实是这样,
去UCSD吧孩子。。。高通总部就在那,贵校每年大把去那实习的。在我看来这没什么好纠结的。。。不过我也理解你,申请的时候我也很迷茫。真正经历过就啥都明白了。
..
补充内容 (2014-4-10 13:14):
话没说完。. Χ
另外你说到可以申TA,确实是这样,但是我不认为你到时候会有空。。。也不容易申请上,一般都给phd或者在本校读过本科修过该课程的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chcen0425 2014-4-10 13:22: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我不是来歪楼的,不了解不发表评价。
但是能晒下被背景么?希望参考下,另外就是想知道UCSD AD的话要准备多少银子啊? T大呢?
多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