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清华金丝栗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Caltech的MS项目好不好啊?

🔗
 楼主| 清华金丝栗 2014-4-10 11:09: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elicitia 发表于 2014-4-10 11:06 .
可以跟厦大香蕉讨论讨论哈哈~盟友太少了囧。。。

刚进论坛,不是很熟悉哈~  有没有同去Caltech的,小伙伴建个群什么的!招人了招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elicitia 2014-4-10 11:16: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清华金丝栗 发表于 2014-4-10 11:09
刚进论坛,不是很熟悉哈~  有没有同去Caltech的,小伙伴建个群什么的!招人了招人了~

我只是来搞笑的。。那个厦大香蕉的caltech录取好像是假的,具体参见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92615-1-1.html. 1point3acres.com
扫下盲,一般报caltech的下面的回复通常都是来膜拜的呵呵呵。。。毕竟我们大部分凡人高攀不起。。。你可以去各校板块或者群组里看看,或者直接搜索caltech。。。最后献上我的膝盖!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Mr_Hero + 3 欢迎来介绍你知道的情况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djacent 2014-4-10 11:54: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lz!不过caltech特别重视研究型人才吧,说白了就是把你往phd --> 科学家的路上引呗,读ms也就算phd预科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lsoj 2014-4-10 11:58: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加州理工,能不牛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yy 2014-4-10 11:59: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如果想直接找工作的话caltech不太适合,毕竟太小众,牛逼在科研和academic,和一些人聊了下,似乎除了学习和研究别想干别的,如果想做理论和科研,caltech绝对首选,但是如果想多方面发展或者更偏向industry的话,个人觉得应该其他学校更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lteryhm 2014-4-10 12:26: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难道有幸会见到怒据加州理工的大神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yy 2014-4-10 12:32: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lteryhm 发表于 2014-4-10 12:26
我难道有幸会见到怒据加州理工的大神么。。

应该还是看学校适合不适合自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ngyiLIU 2014-4-10 12:37: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求楼主详细背景...供我等瞻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lteryhm 2014-4-10 12:40: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yyy 发表于 2014-4-10 12:32
应该还是看学校适合不适合自己吧

嗯嗯 适合自己的 才是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清华金丝栗 2014-4-10 14:00: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yyy 发表于 2014-4-10 11:59 ..
我觉得如果想直接找工作的话caltech不太适合,毕竟太小众,牛逼在科研和academic,和一些人聊了下,似乎除了 ...

嗯,这话说得挺中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