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上路
- 积分
- 96
- 大米
- 颗
- 鳄梨
- 个
- 水井
- 尺
- 蓝莓
- 颗
- 萝卜
- 根
- 小米
- 粒
- 学分
- 个
- 注册时间
- 2014-4-4
- 最后登录
- 1970-1-1
|
lydialulu 发表于 2014-4-10 21:20 . Waral dи,
谁说不好找工作啊。。。。我知道的去oracle facebook的都有,创业的也有。另外,只要实力够,进去继续读博 ...
哈哈,不是讲不好找工作,只是讲说如果想毕业纯纯找个工作的话其他学校更适合。确实是,很多人去大公司,不少读phd,如果你的目标是phd,那caltech很适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