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农民
- 积分
- 102
- 大米
- 颗
- 鳄梨
- 个
- 水井
- 尺
- 蓝莓
- 颗
- 萝卜
- 根
- 小米
- 粒
- 学分
- 个
- 注册时间
- 2013-11-16
- 最后登录
- 1970-1-1
|
zhanglong 发表于 2014-4-12 19:29 ![]()
其实还在等poly。
看了你那个是否出国的帖子,在这回你吧。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没事,大家多讨论挺好的。我还想请教下费用方面,1:那个周内学费什么时候可以申请?要求高吗?2:其他的奖学金和SIT相比应该选择多些吧?因为我有师兄说SIT奖学金机会和数量都非常少。3:感觉SIT的上课比较水,UTD的授课印象中还不错。不知道这3点你有没有了解~望解答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