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蓝色羽毛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8th AD from UCI【三飞妥妥的】

🔗
 楼主| 蓝色羽毛 2014-4-12 22:59: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天择 发表于 2014-4-12 22:58 .--
楼主好人  把其他的拒了吧  
我等一个没有的。。。。

已经拒了一堆了,415的Lehigh,Rochester,Clemson,UF,NEU都距了。。。我这个心痛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oalo 2014-4-13 01:00: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4-12 11:43
USC和UCI乃加州渣渣。。。感觉USC人太多,UCI貌似没录几个额,太奇怪了,去年貌似2月底,就大批 ...

USC什么时候成渣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lly_Z 2014-4-13 08:49: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还在等这两所学校的结果 T。T ..
LZ怎么发邮件问的呀?我之前问了一次, UCI说2-3天出结果,结果12 13天都过去了,还没来。,。,依旧underview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蓝色羽毛 2014-4-13 09:43: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lly_Z 发表于 2014-4-13 08:49
我还在等这两所学校的结果 T。T
LZ怎么发邮件问的呀?我之前问了一次, UCI说2-3天出结果,结果12 13天都过 ...
-baidu 1point3acres
我就是前几天发的邮件,小米马上就回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lly_Z 2014-4-13 11:02: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4-13 09:43
我就是前几天发的邮件,小米马上就回复了。

小米直接回复你被录取了 这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蓝色羽毛 2014-4-13 11:35: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lly_Z 发表于 2014-4-13 11:02
小米直接回复你被录取了 这样吗?

是的就是写‘ You have been admitted’。就这一句话,没有正式的congratulat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黄金麦zi 2014-4-13 11:56: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的uci成绩单显示一直没寄到。。。悲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蓝色羽毛 2014-4-13 12:03: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黄金麦zi 发表于 2014-4-13 11:56
我的uci成绩单显示一直没寄到。。。悲剧了

都有OSU了,你现在拿到offer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黄金麦zi 2014-4-13 12:23: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4-13 12:03
都有OSU了,你现在拿到offer了没?

osu?还是那个ad啊……i20都给我热情地寄来了……说5月中旬之前决定就好
Umich 把我降成ms了……sig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蓝色羽毛 2014-4-13 12:32: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黄金麦zi 发表于 2014-4-13 12:23
osu?还是那个ad啊……i20都给我热情地寄来了……说5月中旬之前决定就好
Umich 把我降成ms了……sigh

牛人,那就UMich呗。多好,就是有点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