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26|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投资策略] 朋友旅游签来美国,2022年停留超过183天,是否需要给美国交税?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如题,朋友旅游签来美国,2022年停留超过183天,是否需要给美国交税?   收入来源主要是国内的房租还有股票投资收益。

上一篇:头一次卖covered call就in the money了,请问需要做什么?
下一篇:在世界范围内有什么0值或虚值期权值得配置的产品?
地里匿名用户
推荐
匿名用户-7MCNI  2022-12-4 08:42:36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2-3 19:31
我不懂。没有ssn,没有美国账户,B签没有美国收入,irs凭啥问他要税?不交,irs怎么查出他偷税漏税?若要 ...

除了豁免的几个签证以外,一年内呆满183天就成为美国税务居民,美国对税务居民全球收入征税。没有SSN,报税的时候申请 ITIN(类似于 SSN 的东西,专门给没有 SSN 的人报税),报税方式跟其他美国人一样报。另外,如果海外财产超过1万或者10万美元,要报 FBAR 和 8938 表格。如果没报,巨额罚款(金额以 万美元 为单位)。

至于IRS会不会或者能不能查出来,我不是IRS,不知道。但是,没有被抓到不代表没有违法。我建议还是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推荐
匿名用户-W6ZUJ  2022-12-4 08:31:20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2-03 16:19:01
只有 F, J, M, Q可以豁免成为税务居民,B 签超过183天就成为税务居民了,为啥不要交税?
我不懂。没有ssn,没有美国账户,B签没有美国收入,irs凭啥问他要税?不交,irs怎么查出他偷税漏税?若要报税,连个ssn也没有,更别提任何表格了,咋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推荐
匿名用户-7MCNI  2022-12-4 08:19:01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2-3 15:38
B签,收入不是来自美国,为啥要交税?

只有 F, J, M, Q可以豁免成为税务居民,B 签超过183天就成为税务居民了,为啥不要交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W6ZUJ  2022-12-4 04:38:15 来自APP
B签,收入不是来自美国,为啥要交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shyu 2022-12-4 04:57:2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需要交税,需要报税。B签证不会补税的,其实就是一个这段时间在美国没有收入的一个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没有社会安全号,还需要申请一个交税的号才能交税,我觉得不用那么多虑了,没有人会来找麻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R2QZ6  2022-12-4 11:43:20 来自APP
理论上要报税,但是你朋友没有美国收入就不需要交税。何况B签也不允许有美国收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按道理是要交的,只不过不交没人找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