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pioh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3] 关于EB3跟2的转换

全局:
lulunini 发表于 2022-12-15 08:56:43
关于双排有个疑问哈,我得到的解释是485面试时file的title必须和perm职位对应,也就是eb2或者eb3的title。所以我的理解是485提交时只能按当前的title,双排是不是意味着先拿好e
1.用哪个提交是看哪个排期到了,当然移民局有可能给你乱批……看人家心情
2.485是基于未来的offer,所以不在于你现在满不满足这个条件,在于你拿到绿卡后你公司能不能给你提供这个职位和薪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双侠仗剑天涯 发表于 2022-12-15 15:39:01
1.用哪个提交是看哪个排期到了,当然移民局有可能给你乱批……看人家心情
2.485是基于未来的offer,所以不在于你现在满不满足这个条件,在于你拿到绿卡后你公司能不能给你提供这个职位和薪水
是未来职位,我们hr解释说是485面试的时候需要满足条件,也就是批485的时候,否则会出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不能升职,就因为时间点很巧,要用旧的职位把485批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pioh 2022-12-18 03:23:49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谢谢大家!总结一下就是eb2跟3的pd可以shar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urryczh01 2024-7-7 13:02: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curryczh01 于 2024-7-6 22:05 编辑

aaaaaaaaaa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dyK018 2024-7-7 13:07: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如果现在有EB3的PD,跳槽之后重新办的EB2的PERM,虽然可以用之前的PD,但是是属于EB3还是EB2?比如我有EB3的PD是2024年1月1日,我跳槽重新办了EB2的PERM,发现同时间EB2的PD是2024年3月1日,那我这时候可以把我的PD换成2024年3月1日吗?因为我重新办了PERM,现在是属于EB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