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57| 回复: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3] 关于EB3跟2的转换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想问一下大家,如果拿到140之后,EB3是不是还有机会转EB2?

我目前博士在读,同时在一个小公司工作。工资很低,但公司可以帮忙办绿卡,不过这个绿卡只能是EB3。博士毕业后大概率可以找一份收入不错的工作,走NIW或者EB2。所以想问这种转换是可以操作的吗?谢谢!

上一篇:话说可否步子迈的大些,L1A和EB1c同步申请?人在国内
下一篇:EB2绿卡时间表
全局:
EB3转EB2需要重新做perm,就完全相当于重新申请了,只是保留pd。EB2转EB3的话可以复用EB2的perm,可以直接file 1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其实不是转换,是重新申请一个eb2,要重新perm和140。只不过可以用eb3的pd,也挺好,相当于双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AndyK018 2024-7-7 13:07: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如果现在有EB3的PD,跳槽之后重新办的EB2的PERM,虽然可以用之前的PD,但是是属于EB3还是EB2?比如我有EB3的PD是2024年1月1日,我跳槽重新办了EB2的PERM,发现同时间EB2的PD是2024年3月1日,那我这时候可以把我的PD换成2024年3月1日吗?因为我重新办了PERM,现在是属于EB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都是重新申请  pd共享而已  
不过phd为什么申请eb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同意前面。跟着办拿下pd 以后你再办别的 可以用这个pd 挺好的 不存在什么转换不转换 一次就是一次的钱和proce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双侠仗剑天涯 发表于 2022-12-15 08:22:08
其实不是转换,是重新申请一个eb2,要重新perm和140。只不过可以用eb3的pd,也挺好,相当于双排
关于双排有个疑问哈,我得到的解释是485面试时file的title必须和perm职位对应,也就是eb2或者eb3的title。所以我的理解是485提交时只能按当前的title,双排是不是意味着先拿好eb2 和 eb3针对不同的职位,如果eb2快就快马加鞭升个职改title,如果eb3快就压着先不升职?似乎这在有一定规模的公司里不一定允许,因为升职是有cycl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phard 2022-12-16 01:19:0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蹲个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h22 2022-12-16 01:20:56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的都要重新办,只不过EB3的PD可以锁住了,到时候应该交140/485一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h22 2022-12-16 01:21:29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用户_7717 发表于 2022-12-15 08:24:15
都是重新申请  pd共享而已  
不过phd为什么申请eb3?
一旦EB3快呢。。我就是申请了EB3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eb3不能直接升级 需要perm
eb2 niw 不能降级
如果公司走的是perm 建议走eb2 之后递交两个i140, eb2和eb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