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3482102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跪求,前50学校还有哪些现在接受补申呢?

🔗
sanguine 2014-4-20 21:01: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很好奇LZ这么好的背景居然会全聚德???

中介一边不都会给申保底校必中的么。。。难道overquality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reety 2014-4-20 21:04: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4-20 20:33
UTD Brown UNC-Charlotte(这个貌似不嘛安祖top50的要求)。。这几个学校是我明确的EE方面没有截止的。CS的你 ...

UTD哪有前50=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indave 2014-4-20 21:06: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oston不知道过没过 好像也挺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348210207 2014-4-20 21:11: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198800287 发表于 2014-4-20 20:33 .
西北过了么  ?自己动手查查吧

西北还真没过!!!太感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348210207 2014-4-20 21:12: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nguine 发表于 2014-4-20 21:01 . 1point3acres
很好奇LZ这么好的背景居然会全聚德???

中介一边不都会给申保底校必中的么。。。难道overquality了?… ...

中介选校时候告诉我,选校他们办,将来要是出了差错可以起诉他们。连签名都是用电子签名签的,然后现在就出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4-20 21:14: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reety 发表于 2014-4-20 21:04
UTD哪有前50= =

糟糕我给楼主提供错误信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nguine 2014-4-20 21:18: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reety 发表于 2014-4-20 21:04
UTD哪有前50= =
. 1point3acres
但是UTD找工作很好找!!!


LZ看过来!!!这里人妻一枚UTD高质量校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nguine 2014-4-20 21:19: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48210207 发表于 2014-4-20 21:12 . 1point3acres.com
中介选校时候告诉我,选校他们办,将来要是出了差错可以起诉他们。连签名都是用电子签名签的,然后现在就 ...

好吧……起诉估计没戏吧……全额退款,然后用他们的文书继续申spring…….

现在感觉好学校都不多了吧,那些说5.6月截止的其实人家要就是招的差不多了,要就是rolling,前面都满了后面也就几个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reety 2014-4-20 21:19: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4-20 21:14
糟糕我给楼主提供错误信息了

9494,你把它跟大布朗放一起好意思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reety 2014-4-20 21:20: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nguine 发表于 2014-4-20 21:18
但是UTD找工作很好找!!!

我没有工作=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