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3482102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跪求,前50学校还有哪些现在接受补申呢?

🔗
sanguine 2014-4-20 21:21: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reety 发表于 2014-4-20 21:20
我没有工作= =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你没去当然没有,去了就有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veforu 2014-4-20 21:23: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都申的什么学校呀,还有pending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蓝色羽毛 2014-4-20 21:23: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确定,真心你不要申了,等spring。这样可能还可以全额退款的。It is just my opin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ununj2 2014-4-20 21:28: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4-20 21:23
确定,真心你不要申了,等spring。这样可能还可以全额退款的。It is just my opinion.

上面不是有人说过了,还有学校没有招够人,也没有到截止日期呀。怎么不建议楼主申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reety 2014-4-20 21:31: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等退款申spring点赞. 1point 3 acres

那些没到deadline也没招满的,大部分也是从WL上面挑人了吧,这么晚申,估计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oalo 2014-4-20 21:34: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有哥大的stat.另外建议申请一下欧洲的学校,很多学校还没有截止.
现在这个时候申请,西北不好进是真的,楼主可以试试,但一定要有心理准备
所以雪城还是申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oalo 2014-4-20 21:36: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另外还有iit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4-20 21:37: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reety 发表于 2014-4-20 21:19
9494,你把它跟大布朗放一起好意思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D雨 2014-4-20 21:46: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背景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198800287 2014-4-20 21:46: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48210207 发表于 2014-4-20 21:11
西北还真没过!!!太感谢了!!!!

UTD也挺好的 申一个总比没申好....不要光盯着名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