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61| 回复: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美国IT公司招聘时间点?

全局:

2016(10-12月)-CS本科+3个月-1年 | Other| 码农类General全职@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刚来地里混,如果有的问题显得无知的话见谅。。

问题:
我大概翻了一下这儿各个版的帖子,觉得美国IT公司招人的时间点似乎相当随意= =,是这样么?就想招人就招人了,一年里都有机会?大牛们刚入学就能拿到offer一刚,还看到有的big name会经常到学校里来逛。感觉这和国内这种一年一届的校招方式很不一样。

我的背景:
女生,本科985,211,CS大三,成绩好,代码能力一般,希望成为一个靠谱的程序媛。准备GT中+实习中+实验室打酱油中。。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的目标:
CS的基础课程我学得还是很扎实的,工程上的能力偏弱,在想办法提高中。我申请master的主要目的是在美国找个码农工作,所以感觉读1年的项目比较划得来。但是又比较担心1年时间太匆忙,错过一些校招时间点。像国内这样,基本上大四刚开学就宣讲会,后面1年的时间里每个公司只有一次大型的校招活动,这就比较悬了。

希望你能给我一些介绍信息,或者告诉我版上哪里有这块信息,谢谢!

上一篇:分享个自己一直在看的笔记,总结算法思路的
下一篇:一般大公司招summer intern最好什么时候投简历
🔗
asdfyou6 2014-4-22 23:31: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般9-11月是黄金时间 ..
2-3月是另外一个招聘高峰,不过比秋天的规模要小

剩下时间段也会招,但是对于new grad机会就少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spirinSJL 2014-4-22 23:41: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sdfyou6 发表于 2014-4-22 23:31
一般9-11月是黄金时间
2-3月是另外一个招聘高峰,不过比秋天的规模要小

我了解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