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新农上路
使用道具 举报
491
活跃农民
raosuper 发表于 2014-4-23 08:14 你在大公司么? 说说体验?
133
中级农民
3486
荣誉版主
raosuper 发表于 2014-4-23 08:12 这个没错,怕的是排期的时候被layoff,一切白费只能回国了。 最近又有 IT 泡沫的传言,IBM 和 Macfee ...
100
1060
高级农民
糖糖要种地 发表于 2014-4-23 11:45 如果现在就开始申请绿卡,要排期多长时间呢?
164
bzb4suzy4 发表于 2014-4-23 12:06 EB2 在09年中,EB3 在12年第四季度
389
jessica_led 发表于 2014-4-23 15:09 EB3这么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26年07月排期
EB-1
EB-2
EB-3
EB-4
EB-5
Unreserved
Rural
High Unemployment
Infrastru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