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osuper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换大公司还是留守申绿卡,求过来人指点

全局:
这时候绿卡priority第一,等拿到身份,木有限制,想干啥干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raosuper 发表于 2014-4-23 08:14
你在大公司么? 说说体验?

我这个。。很难讲算大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果断绿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y_debby 2014-4-23 10:51: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aosuper 发表于 2014-4-23 08:12
这个没错,怕的是排期的时候被layoff,一切白费只能回国了。

最近又有 IT 泡沫的传言,IBM 和 Macfee  ...

唉 裁员... 这个去哪里都不好说啊 ~ 小公司裁员风险小很多?
总之现阶段绿卡为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如果现在就开始申请绿卡,要排期多长时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zb4suzy4 2014-4-23 12:06: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糖糖要种地 发表于 2014-4-23 11:45
如果现在就开始申请绿卡,要排期多长时间呢?

EB2 在09年中,EB3 在12年第四季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zb4suzy4 发表于 2014-4-23 12:06
EB2 在09年中,EB3 在12年第四季度

EB3这么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jessica_led 发表于 2014-4-23 15:09
EB3这么短?!

现在的排期和你办绿卡的时候可不是 一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zb4suzy4 2014-4-24 01:42: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ssica_led 发表于 2014-4-23 15:09
EB3这么短?!

最近一次排期已经不前进了,一年半前排期还在08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zb4suzy4 2014-4-24 01:49: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糖糖要种地 发表于 2014-4-23 11:45
如果现在就开始申请绿卡,要排期多长时间呢?

麻烦以后问这些问题,稍微给一些背景,差异太多了。No offense,但是你这么问没法回答。
485配偶,不到半年就绿卡,连移民面试都省了。
EB1ABC,材料准备好提交,没有RFE也是半年到一年。
EB2中国大陆出生地,不考虑排期跃进的可能性,现在开始办大概2018-2020年
EB3同上,运气好的2-3年,运气不好10年。
亲属,政治庇护,投资情况更复杂暂时不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