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llotesla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职场感言] 我越来越对meta有信心了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IDW69  | 添加认证 | 2023-2-2 13:34:56 来自APP
看你的邮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urgit 2023-2-2 13:35: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估计楼主是买了一大堆meta股票套牢了,赶紧发帖子忽悠韭菜进场解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SEG1G  | 添加认证 | 2023-2-2 13:44:25
本楼: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crivers 2023-2-2 14:06: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bwww 发表于 2023-2-1 18:59
Meta大涨是必然的,和其它大厂比,现在meta业务就是无风险,投资者都不看好狗和麻,狗麻业务都有大风险,钱 ...

几个菜喝成这样,meta快让苹果给干死了,一个buy back涨20%,我盘后sell short了,知行合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通篇drink kool aid没干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4SCU9  | 添加认证 | 2023-2-2 14:30:17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02-01 20:39:43
今年bonus和refresh都被砍了,餐厅都关了,我不知道信心在哪儿?
Cut cost然后股价蹭蹭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uiguzi 2023-2-2 14:37: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估价回升是挺好,解决不了苹果掐脖子那一关的话,前路还是挺崎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RCRNH  | 添加认证 | 2023-2-2 14:47:42
苹果开了几枪:默认不发送广告ID,VR设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hellotesla123 发表于 2023-02-01 20:49:54
refresh没有砍吧,bonus又不是第一次砍,你自己内网搜搜,前10年的记录,并不是没有先例的
refresh不乘0.8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DWW49  | 添加认证 | 2023-2-2 14:55:12
完了,这种嘴脸又回来了。。。
这就再次证明meta当年各种惨的时候大家各种叫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