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akerwer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NYU,Lehigh的ME求比较。。。去哪里好呢

🔗
flytree90 2014-5-18 10:26: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aye 发表于 2014-5-12 19:54
不知道就不要误导别人啊... 我很负责的说:
1. POly完全合并了, 证明就是NYU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2. NYU ...
. 1point 3acres
我看的资料太老了,11年的,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kerwer 2014-5-18 11:22: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lytree90 发表于 2014-5-18 10:22
囧, POLY 我的时间都截止了。。。

那同学,你去哪个学校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lytree90 2014-5-18 11:55: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暂时定的佛罗里达大学,囧~  不过看他们说的,我觉得POLY也不错~ 我POLY 8号就截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zy922 2014-5-18 12:16: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其实大家都知道poly还是那poly..但是合并后顶着NYU的光环似乎发展前景一片光明,不少人为之而动容啊..比较贴也是各种学校和poly
比的都有..我也是ME..我比较肤浅..我会选POL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kerwer 2014-5-18 13:38: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lytree90 发表于 2014-5-18 11:55
暂时定的佛罗里达大学,囧~  不过看他们说的,我觉得POLY也不错~ 我POLY 8号就截止了。。。

哦哦,这样子,那祝你学业有成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kerwer 2014-5-18 13:40: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zy922 发表于 2014-5-18 12:16
其实大家都知道poly还是那poly..但是合并后顶着NYU的光环似乎发展前景一片光明,不少人为之而动容啊..比较贴 ...

那同学之前想去什么的学校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zy922 2014-5-18 15:18: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kerwer 发表于 2014-5-18 13:40
那同学之前想去什么的学校的啊??
.
我很水啦..去UC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llly 2014-5-18 16:05: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当初也想过申poly,我家中介不推荐poly,说不好,,所以我只申了lehigh。 不太记得当时中介具体说了啥不好,,不过投lehigh一票吧~ 谁让他拒了我呢。。楼主等usc吧~ 目测月底还有一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kerwer 2014-5-18 16:12: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zy922 发表于 2014-5-18 15:18
我很水啦..去UCR~

哦哦,还好啊,在哪里都看个人能力的~~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kerwer 2014-5-18 16:16: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llly 发表于 2014-5-18 16:05
当初也想过申poly,我家中介不推荐poly,说不好,,所以我只申了lehigh。 不太记得当时中介具体说了啥不好 ...

嗯嗯,谢谢同学意见哈,Lehigh U真心不错,  还在苦等US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