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91| 回复: 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NYU,Lehigh的ME求比较。。。去哪里好呢

全局:
[2014Fall]
  • [MS.AD无奖][ME@Lehigh U]
  • [MS.AD小奖][ME@NYU-poly]
  • [.][@]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找好工作,回国名声好。为了转向找其他工作。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NYU-POLY已经是NYU下工程院,LEHIGH工科名校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NYU AD+7000$ ME Lehigh AD ME
    到底去哪里好呢?请大师分析。。
    个人情况:打算研究生毕业后在美国工作几年就回国发展
    NYU:因为nyu-poly已经合校了,以后的发展怎样会是未知数。。。
            NYU校友多,而且都牛X。回国发展学校牌子可能很大。           
            但是工科一般,ME排名93
    Lehigh:工科很牛,ME排名49        . Waral dи,
            但是回国学校牌子不是很响,校友比较少。


    求大家帮忙!!!!
    我所掌握的信息很少,请大家帮帮忙!


    上一篇:犹豫中,求建议谢谢
    下一篇:CS-MS求比较~
    推荐
    huaye 2014-5-12 19:54: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lytree90 发表于 2014-5-8 18:16
    . 1point3acres要是我我选lehigh。。。.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理由:首先,poly毕业证和NYU毕业证有区别的吧,看了些网上资料,以前反正是有 ...

    不知道就不要误导别人啊... 我很负责的说: ..
    1. POly完全合并了, 证明就是NYU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2. NYU没有工程学院, 合并后POLY就是NYU工程学院, 同时监管阿布达比.
    3. Poly和NYU本部地铁15mins不错, NYU其他也有院不在本部的, 这能说明什么?
    4. POLY就三栋楼不错, 为啥不想想, 三东楼为啥EECE都能前50? 说明虽然人不多, 但是科研很强.
    5. To 楼主, 都合并了, 还犹豫什么呀, 上课学的都是差不多, 名校光环和校友资源以后是最重要的...哈工大的ME 和北大ME, 选啥啊, 更何况poly工科还前50. POLY未来几年高速发展肯定是不可阻挡的. 以后越来越难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lakerwer 2014-5-18 16:16: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llly 发表于 2014-5-18 16:05
    当初也想过申poly,我家中介不推荐poly,说不好,,所以我只申了lehigh。 不太记得当时中介具体说了啥不好 ...

    嗯嗯,谢谢同学意见哈,Lehigh U真心不错,  还在苦等US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lakerwer 2014-5-18 13:40: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zy922 发表于 2014-5-18 12:16
    其实大家都知道poly还是那poly..但是合并后顶着NYU的光环似乎发展前景一片光明,不少人为之而动容啊..比较贴 ...

    那同学之前想去什么的学校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vid61412 2014-5-3 11:14: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不繼續等USC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kerwer 2014-5-3 11:20: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vid61412 发表于 2014-5-3 11:14
    LZ不繼續等USC了?

    等呀,如果USC录取了,果断从USC啊。。。现在只是纠结这两个学校,选一所保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vid61412 2014-5-3 11:22: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真好
    目前一間AD都沒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蓝色羽毛 2014-5-3 11:30: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觉得还是Lehigh吧,他家的ME前几年一直35左右,今天貌似40+了。poly据说不和NYU一个校区吧。Lehigh据说比较精致,都是小课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kerwer 2014-5-3 12:16: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vid61412 发表于 2014-5-3 11:22
    真好
    目前一間AD都沒有
    .google  и
    还好吧。。。同志莫着急莫着急。。。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kerwer 2014-5-3 12:22: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5-3 11:30 . .и
    觉得还是Lehigh吧,他家的ME前几年一直35左右,今天貌似40+了。poly据说不和NYU一个校区吧。Lehigh据说比较 ...

    嗯嗯,谢谢您啊。。。其实很喜欢Lehigh大学的,去求学非常好。我查看了学术排名的走势,觉着Lehigh U的排名从2003年以后幅度很小,但是一直在下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NYU-poly,既然证书一样,发展可能会很快。。。。而且在纽约,氛围会不一样。。。最担心的就是poly的教学质量,和Lehigh的知名度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蓝色羽毛 2014-5-3 12:31: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kerwer 发表于 2014-5-3 12:22
    嗯嗯,谢谢您啊。。。其实很喜欢Lehigh大学的,去求学非常好。我查看了学术排名的走势,觉着Lehigh U的排 ...

    觉得排名也不能说明什么吧,美国貌似你是那么重视排名的,一直下滑不一定说明什么哈哈。不大了解pol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kerwer 2014-5-3 12:3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5-3 11:30
    觉得还是Lehigh吧,他家的ME前几年一直35左右,今天貌似40+了。poly据说不和NYU一个校区吧。Lehigh据说比较 ...

    同学,看到你的个性签名里也是申请ME的,您是收到USC,ME的录取啦?恭喜恭喜啊。。。请问你是什么时候收到的录取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kerwer 2014-5-3 12:35: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5-3 12:31
    觉得排名也不能说明什么吧,美国貌似你是那么重视排名的,一直下滑不一定说明什么哈哈。不大了解poly

    我也不是比较看重排名。只是因为不十分了解学校情况,大家众说纷纭,只能从数据侧面分析一下学校了。。。如果进入学校读书,那就专心学习啦。。也觉着找工作的话,企业会关注学校的排名和声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