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ubblebobabe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信用、信用卡] 最近Amazon信用卡貌似bonus不错。。。

🔗
zach 2014-6-3 03:43: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liu 发表于 2014-6-2 10:07
Z大,3个季度买满是4500……

至少3季度,其实今年是4季度都可以,春季和秋季都是gas类别。

enen,我算错了。

确实,一个季度1500不买gc很难花完。。。

其实等申卡进入正轨,愁的就是最低消费怎么满足了,而不是每季度买1500 amazon gc还不够用怎么办这种事情~~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4-6-3 03:49: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liu 发表于 2014-6-2 10:12
你这个链接我看不到5%的CB,只是有6-24个月的还款policy。

抛开这个5%的cb不说,开卡offer他和Freedom ...

1.6我觉得太保守了,直接转southwest点不也值1.65左右呢么……

我认为2差不多——反正我自己的兑换从来都是达不到2不换的。回国往返机票UA是70000迈,夏天机票照今年这尿性,都是2k+刀……或者60000迈换往返欧洲,旅游旺季1200刀往返欧洲的机票也很难买。我这几年飞了这么多趟欧洲,基本超淡季也要900刀(也就是1.5)。

转hyatt的宾馆,1w分换个200刀一晚上的酒店不要太容易

这些都不是什么高级玩法,人人都能操作得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4-6-3 03:49: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liu 发表于 2014-6-2 13:31
以后的情况不知道,但是近几年(

amazon这卡还有过大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liu 2014-6-3 09:02: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4-6-3 03:49
1.6我觉得太保守了,直接转southwest点不也值1.65左右呢么……

我认为2差不多——反正我自己的兑换从 ...

我是参照买买提的价,用好了超过1.8很平常的。Chase这几张配合是最好的,没有之一。

今年我要SW  CSP这两张,来年玩玩ink。想想都很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liu 2014-6-3 09:03: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4-6-3 03:43
enen,我算错了。

确实,一个季度1500不买gc很难花完。。。

让你说中了,我现在愁的就是消费,一月10k鸭梨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liu 2014-6-3 09:03: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4-6-3 03:49
amazon这卡还有过大offer?

这个,我看他的问题是说chase有没有更好offer,不止限于这个amazon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wtpcsuper 2014-6-3 09:14: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早就进入amazon买gc的时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4-6-3 09:50: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liu 发表于 2014-6-2 20:02
我是参照买买提的价,用好了超过1.8很平常的。Chase这几张配合是最好的,没有之一。

今年我要SW  CSP ...

买买提的收购价?那显然比自用价低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4-6-3 09:51: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liu 发表于 2014-6-2 20:03
让你说中了,我现在愁的就是消费,一月10k鸭梨很大。

我有自知之明,直接远离了那个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liu 2014-6-3 10:42: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4-6-3 09:51
我有自知之明,直接远离了那个offer。。。

我申的不是AA那个,而是3张别的卡,一共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