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01| 回复: 1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信用、信用卡] 最近Amazon信用卡貌似bonus不错。。。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之前一直看到是批准就给$20-$50 gift card不等。前几天是$60,今天是$90。不知道还会不会再涨。。。不过这点蝇头小利对信用记录高或者开卡无数的大神来说不值一提啦,只不过我觉得作为Amazon的忠实粉丝 ,这张卡其实还不错。。。加油吃饭啥的都有2%返现,在Amazon购物3%返现,其余1%。是Chase家的卡,有Chase账户的同学可以一试

反正我一年内是没法申请任何信用卡了,只能眼馋。。。

上一篇:地里有多少人有蓝宝石那个卡
下一篇:用 PeerTransfer交学费,如何argue最低汇率,无手续费
推荐
drliu 2014-5-29 13:11: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murate 发表于 2014-5-29 12:06
「Freedom每年至少3个季度都能搞amazon」是指啥活动?用点数换GC?

比如这个季度,到Lowes买amazon返5点

下季度去油站买amazon gc 5点

最后一季度直接amazon买,5点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5 收起 理由
Kimurate + 1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zach 2014-5-29 23:23: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oldenArcher 发表于 2014-5-29 00:33
Zach大神,问个问题啊……

学校和American Express有合作关系,这样的话开个Saving Account然后再开Am ...

amex saving对开amex信用卡有没有帮助我不太清楚,没看见过sample point。你可以去试试啊,反正申不下来又不会怀孕。。。

要说第一张卡保证能批,那还是得secure card、local的credit union。

target卡的话……仁者见仁吧。我觉得是张渣卡,浪费hard pull划不来。而且又不是日常生活一直能用的卡,你乐意一趟趟去target买gift card的话倒是也行。(好像用target卡可以有些高阶的玩法,召唤dr.liu来科普下,我不太懂)。store card基本都是渣,我看也就kohls那张勉强够看,因为有20% off。

我觉得如何评价一个信用卡好坏,一个是signup bonus够不够多,一个是消费有没有高的回报。target卡前者是0,后者的话,也就是个5% target,完全比不过其他好的卡啊——比如freedom。甚至连2% everywhere的卡都不如吧,除非你可以在target买到你需要的所有gift card——吃饭、超市、加油、购物。前提是你不怕麻烦,时常得去target扫gift card,然后出门带一堆gift c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4-5-29 11:35
原来amazon卡的点不值1cent啊。。。那就更渣了。。。。我一直以为是换成amazon gc

Zach大神,问个问题啊……

学校和American Express有合作关系,这样的话开个Saving Account然后再开American Express的信用卡难么……(其实我还是很偏好American Express的)

不然的话想要积信用积分也就只能开BOA了……0.0

说起来Target的信用卡(借记卡)有必要申请么,只在Target也是有5%的返利……而且也是No annual fee……感觉虽然综合看起来不咋样,但是如果是Target的忠实顾客的话5%的返利还是不错的,而且平时如果在Target多买些gift card的话感觉还是挺有价值的

我是fall 14的,所以下半年可能有ssn(如果找得到工作),可能没有(如果找不到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yanlr 2014-5-9 01:36: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liu 2014-5-9 03:42: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申freedom或是蓝宝石时候随手申了还好,单独申没什么意思

不要让他占用一个h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4-5-9 06:09: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上,不值得。才$90,根本没法和别的好卡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adman 2014-5-18 10:40: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4-5-9 06:09
同上,不值得。才$90,根本没法和别的好卡比

借个帖子问个问题,
我的$都在富国, 如果我想申请别的家的信用卡 (听说富国卡身份的厉害). 是不是把钱挪到别家存着更好?
然后我有5年信用记录了, 推荐申请什么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4-5-19 09:28: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adman 发表于 2014-5-17 21:40
借个帖子问个问题,
我的$都在富国, 如果我想申请别的家的信用卡 (听说富国卡身份的厉害). 是不是把钱挪 ...

富国是哪里?。。。腐国?。。。

5年纪录?你第一张信用卡五年了?多少信用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wtpcsuper 2014-5-19 09:30: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4-5-18 20:28
富国是哪里?。。。腐国?。。。

5年纪录?你第一张信用卡五年了?多少信用分啊

Wells Fargo

点评

给这简称跪了。。。  发表于 2014-5-19 09: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4-5-19 09:33: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adman 发表于 2014-5-17 21:40
借个帖子问个问题,
我的$都在富国, 如果我想申请别的家的信用卡 (听说富国卡身份的厉害). 是不是把钱挪 ...

把钱存别家或许会有点用(比如chase),但不会有太大用(决定性作用)。还是信用记录好=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wtpcsuper 2014-5-19 09:41: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4-5-18 20:33
把钱存别家或许会有点用(比如chase),但不会有太大用(决定性作用)。还是信用记录好=王道。

存钱有用的。。没SSN都能申卡

Wells Fargo翻译成富国银行是官方翻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4-5-19 09:48: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wtpcsuper 发表于 2014-5-18 20:41
存钱有用的。。没SSN都能申卡

Wells Fargo翻译成富国银行是官方翻译

只是个别银行个别卡有用。。。不能起决定性作用啊。。。比如chase家存款多没ssn能搞到高级卡么?american express还没checking呢。。。CD对申信用卡有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