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anxin3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学生签证] 【求助】关于PhD F1签证的Resume和paper问题

🔗
yanyanlr 2014-5-11 23:20: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xin319 发表于 2014-5-11 11:07
哦哦,确实我的研究方向变了不少。
如果我签证的时候不带论文,resume里也不提论文(我发表的论文都是信 ...

完全不知道。。。你是phd感觉要发表点论文吧。。?不然咋申请到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MGen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anyingrain 2014-5-12 20:14: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V改为一页,把敏感词汇都跳过去,paper留两三篇有代表性的而且尽量没有敏感词的就好。。。study plan也写成一页。。。能简单就简单。。。但也要让VO了解作为PHD你是明白自己要去学什么的就行。。。这是我的经验。。。patpat水果so  easy...表这么担心啦!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xin319 2014-5-12 23:27: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5-12 20:14
CV改为一页,把敏感词汇都跳过去,paper留两三篇有代表性的而且尽量没有敏感词的就好。。。study plan也写 ...

多谢了!. ----
正想找你请教这事呢~你已经水果了么
CV倒是好办,删点敏感的,不够再添点内容。。
现在的问题就是paper,我的paper全是涉及information security的,感觉是敏感中的敏感。。。但是完全不留paper申请读phd又怕说不过去。。。.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还有,那个study plan你写了多少字呢?. 1point3acres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xin319 2014-5-12 23:28: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anyanlr 发表于 2014-5-11 23:20
完全不知道。。。你是phd感觉要发表点论文吧。。?不然咋申请到的

嗯嗯,我看看能不能避重就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yanlr 2014-5-12 23:45: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xin319 发表于 2014-5-12 11:28
嗯嗯,我看看能不能避重就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anyingrain 2014-5-13 11:02: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xin319 发表于 2014-5-12 23:27
多谢了!
正想找你请教这事呢~你已经水果了么 ?
CV倒是好办,删点敏感的,不够再添点内容。。 ...

哈哈 我写了五号字 正好一页 字数没太注意   一定要往不敏感的地方靠。。。反正那个VO也不是我们专业的肯定也不懂咱们在研究什么。。。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 ... p;page=1#pid1301059  这是我的签证过程  希望可以帮到你 再一个提前多做做好事。。我总觉得攒RP这事情还是很靠谱的。。哈哈 good lu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by1797 2014-5-13 11:12: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qfrank 发表于 2014-5-11 09:35
熊大,能不能不要萌表情,给点文字指点啊~

知道熊熊为什么每次都只留个表情吗?
因为他签名里那一系列的帖子足够回答你们的问题了,只是你们没去看啊。。。
他占个楼,以为你们会发现他签名里的的经验帖子。。可惜大多数人都以为他是来掉节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xin319 2014-5-13 20:09: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5-13 11:02-baidu 1point3acres
哈哈 我写了五号字 正好一页 字数没太注意   一定要往不敏感的地方靠。。。反正那个VO也不是我们专业的肯 ...

好多宝贵的信息~多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xin319 2014-5-13 20:48: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5-13 11:02. 1point 3acres
哈哈 我写了五号字 正好一页 字数没太注意   一定要往不敏感的地方靠。。。反正那个VO也不是我们专业的肯 ...
.google  и
好多宝贵的信息~多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xin319 2014-5-17 00:29: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5-13 11:02
哈哈 我写了五号字 正好一页 字数没太注意   一定要往不敏感的地方靠。。。反正那个VO也不是我们专业的肯 ...

问下你~你的study plan中写了选课相关的内容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