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367| 回复: 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学生签证] 【求助】关于PhD F1签证的Resume和paper问题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LZ要去美国读EE的PhD,方向是VLSI CAD,应该不算敏感专业。但是硕士的方向是信息安全,属于典型的敏感专业。LZ想问的是:. ----
1)签证时用到的Resume和paper如果包含信息安全的内容,会对签证造成多大的影响?
2)如果不打印论文(LZ发表的所有论文均涉及信息安全),resume里面删掉信息安全的内容,这样可行否?这样自己的简历会比较简单,这样对于PhD学生来说是否合格,会不会引起签证官的怀疑?
. .и请各位有经验的同学回答下~
也祝愿大家都能签证顺利!早日奔赴美帝!!!

上一篇:大家是打电话预约的签证吗
下一篇:大家study plan 一般写多少字呢
jby1797 2014-5-13 11:12: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qfrank 发表于 2014-5-11 09:35
熊大,能不能不要萌表情,给点文字指点啊~

知道熊熊为什么每次都只留个表情吗?
因为他签名里那一系列的帖子足够回答你们的问题了,只是你们没去看啊。。。
他占个楼,以为你们会发现他签名里的的经验帖子。。可惜大多数人都以为他是来掉节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zhanxin319 发表于 2014-5-12 23:27. 1point 3acres
多谢了!
正想找你请教这事呢~你已经水果了么 ?
CV倒是好办,删点敏感的,不够再添点内容。。 ...

哈哈 我写了五号字 正好一页 字数没太注意   一定要往不敏感的地方靠。。。反正那个VO也不是我们专业的肯定也不懂咱们在研究什么。。。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 ... p;page=1#pid1301059  这是我的签证过程  希望可以帮到你 再一个提前多做做好事。。我总觉得攒RP这事情还是很靠谱的。。哈哈 good lu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zhanxin319 2014-5-12 23:27: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5-12 20:14
CV改为一页,把敏感词汇都跳过去,paper留两三篇有代表性的而且尽量没有敏感词的就好。。。study plan也写 ...

多谢了!
正想找你请教这事呢~你已经水果了么
CV倒是好办,删点敏感的,不够再添点内容。。
现在的问题就是paper,我的paper全是涉及information security的,感觉是敏感中的敏感。。。但是完全不留paper申请读phd又怕说不过去。。。
还有,那个study plan你写了多少字呢?
^_^. .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yanlr 2014-5-11 01:22: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exwen 2014-5-11 02:06: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熊大大好萌(huai)哈哈哈 ..
详细内容链接->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64045-1-1.html
我有一学长刚水过 也是敏感方向.--
所以... 我决定CV照实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qfrank 2014-5-11 09:35: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anyanlr 发表于 2014-5-11 01:22

熊大,能不能不要萌表情,给点文字指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yanlr 2014-5-11 09:56: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qfrank 发表于 2014-5-10 21:35
熊大,能不能不要萌表情,给点文字指点啊~
. Χ
板凳说的不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xin319 2014-5-11 16:44: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exwen 发表于 2014-5-11 02:06
熊大大好萌(huai)哈哈哈
详细内容链接->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64045-1-1.html
我有一学 ...

主要是我以前的研究方向是敏感方向,去美国读PhD的方向不是很敏感。。所以现在不清楚以前的研究经历对签证的影响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MGen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xin319 2014-5-11 16:47: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anyanlr 发表于 2014-5-11 09:56
板凳说的不赖啊

熊大大,我在你的答疑公共帖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64045-1-1.html里又问了次,这样大家都能看到了,麻烦解答下~~~~~~

补充内容 (2014-5-11 16:51):
额,貌似那个贴没法回复了。。。
. 1point3acres.com
补充内容 (2014-5-11 17:17):
熊大大能否给我点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xin319 2014-5-11 16:47: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qfrank 发表于 2014-5-11 09:35
熊大,能不能不要萌表情,给点文字指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yanlr 2014-5-11 21:04: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xin319 发表于 2014-5-11 04:47
熊大大,我在你的答疑公共帖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64045-1-1.html里又问了次,这样大家 ...

稍微做点手脚吧。。。我感觉 跟你以前学的关系不大。。。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MGen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xin319 2014-5-11 23:07: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anyanlr 发表于 2014-5-11 21:04
稍微做点手脚吧。。。我感觉 跟你以前学的关系不大。。。

哦哦,确实我的研究方向变了不少。. Χ
如果我签证的时候不带论文,resume里也不提论文(我发表的论文都是信息安全的。。),这样会不会对签证结果带来影响?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