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求比较] 某电动车企抽中了H1B,但需要从养老厂跳槽,为了H1B值得跟当前公司提离职吗

 
全局:
留美 H1b > 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ucid的话就别去了,那工资纯属侮辱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H1b的抽中率那麼低,大概今年就10%-15%,如果你坦然接受以後抽不中就回國倒也沒什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W8O5T  | 添加认证 | 2023-3-28 13:22:39 来自APP
请问楼主是最近的lucid offer吗,年初hr说要发offer后来又说公司要review budget没发,想蹲下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8BIJX  | 添加认证 | 2023-3-28 13:44:36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3-27 21:22
请问楼主是最近的lucid offer吗,年初hr说要发offer后来又说公司要review budget没发,想蹲下情况

楼主就是说的lucid motors。在Newark,大部分人都要onsite因为要做车载设备。也有的可以在家里工作。每周来一两次办公室,看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还是选H1B吧,毕竟有身份之后就有更多的选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好纠结啊,这种情况真的让人很难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evarofred 2023-3-28 20:52: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养老厂的pro毫无意义啊,如果没有H1B的话,当然是2,能狗到10月份就是胜利。

车厂听起来像是Fisck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gpaue2017 2023-3-29 01:44: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建议选h1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sianyoungman 2023-3-29 02:11: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选H1B,那么喜欢养老厂,等签证生效了再跳回来也不妨。. 1point 3acres
跟现任雇主诚实地解释,他们会理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