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2] 求地里的朋友们分析目前如何快速拿卡

 
全局:
不然呢?能交不交,万一被雷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catherine.cs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1. Eb1b 有希望,但需要公司支持。
2. EB2 排期地里有大量预测,我就不班门弄斧了
3. 你如果用cross chargeability的话,现在就可以交485,大概6-7个月拿卡。因为结婚少于两年,面试几率很大。

建议:如果急着拿绿卡,可以先领证交485,婚礼稍后办。如果要完美主义,那可以先办婚礼,因为eb2 row虽然有排期最近还倒退但是不至于倒退你的pd之后,所以不用着急。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catherine.cs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pomplamoose 发表于 2023-04-05 15:53:51
大家经历不一样,各有各要吃的苦,你瞎judge什么呢?
妳都既要又要了
就不能讓既沒又沒的人酸下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eb1a eb1b都完全没戏 这个选择可以死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Janette 发表于 2023-04-05 16:37:50
1. Eb1b 有希望,但需要公司支持。
2. EB2 排期地里有大量预测,我就不班门弄斧了
3. 你如果用cross chargeability的话,现在就可以交485,大概6-7个月拿卡。因为结婚
这个1b完全没希望 除非他这两年在亚麻发了大量专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1. EB1 可以不用考虑了 除了浪费钱 没有可能性
2. 不要为了绿卡而结婚 尤其是已经有PD的H1B的情况下 绿卡只是时间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catherine.cs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不要這麼現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atherine.cs 发表于 2023-04-05 14:50:07
怎样才能7抽啊?不是OPT就三年么?只能抽3次?加上毕业之前也可以抽所以是4次?
本科+硕士有6年opt可以抽6-8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MAYAF  2023-4-6 10:23:47
dilake 发表于 2023-4-5 21:07
通篇读下来感觉好矫情,说得难听点就是要饭还嫌馊

一个病人看医生

因为结婚就是人生很大的事情,有些人可以接受在las vegas 快速结婚或者为了身份结婚,有些人就是追求一个精心准备的仪式感和美好回忆,为什么要互相judge呢?

也不是所有人都有PhD学位和成百上千的引用,时也命也,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个自由去追求学术和星辰大海,大家都有为人儿女的责任要养家糊口的,什么叫要饭还嫌馊啊?

都是同胞,至于把话说的这么难听么?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这两年抽签不容易是美国移民局的问题和印度人在ICC abuse这个制度,至于把负能量转嫁到我身上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